close
芭比捲個舌兒~

就是它↓
Canon EOS 350D

今天終於到手囉!

我對攝影其實一點也不懂,也沒有很多興趣,純粹只是想要把心愛的狗狗拍下來 、好吃的東西拍下來;算算家裡的數位相機有4台了....可是心裡總是覺得不夠ㄋㄟ想要讓寶貝狗狗的可愛能在鏡頭底下可以百分百的呈獻 ,因此決定購入Canon 350D;原本我真的不知道它有多好,因為我是電子白癡,可是今天我MSN上的暱稱一打入:Caono 350D 入荷! 許多朋友都羨慕也對它讚譽有佳呢! 這麼一來使我更加有信心,不再害怕單眼相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