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中了,好累噢 ~ 雖然不是我開車,但是正逢經前症候群 ( 註),整個人浮躁無勁兒 ~
在台中的Costco 小採買,意外買到好久不見的糖霜肉桂卷!真的大概有4年沒有買到了呢! 後來Costco開始賣美國那種Krispy Kreme Original Glazed 糖霜甜甜圈我也非常喜歡, 時常一個人幾天就可以吃掉一盒,但仍舊不能完全取代肉桂糖霜卷啊~

我最高紀錄一次可以吃掉二個

我知道真的很甜很甜,尤其是toping 的乳酪糖霜,熱量根本不去想了,偶而食之,久久一次會節制( 上次吃到是四年前柳.....) 然後,吃少女的酥胸之Macaroon我也很利害噢!

配茶可以一次吃掉十顆,我最喜歡香草糖口味,還可以看到珍貴的香草籽呢

焦糖鹽也很好吃,還有伯爵茶口味、吃到有點覺得甜就換覆盆莓等漿果、柑橘等微酸口味的

然後還在Costco 買了二盒很愛的石安牧場柔滑布丁......反正今天晚上就是整個甜到底就對了!
誰叫明天一早就要開始辛苦半天(吧)說實在的我也是會緊張的啊 ~~~~~~~
所以今天這篇是甜螞蟻的自白就對了


註:我真是太準時了!在6月8日的凌晨一到,好朋友馬上就來了......明天亡蛋了!一定會累炸,希望千萬不要有孝女白琴才好吶


6月15日補充:這星期在汐止的Costco 採買就沒看到它了!似乎是台中限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