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我今天要主演冰原歷險記噢!好啦!這裡是歌倫比亞冰原 Columbia Icefield!我實在太興奮了!哥倫比亞冰原是洛磯山脈最古老、也是全世界面積第2大的冰原遺跡,由九條冰河所組成。但在我的感覺上全部都長的一樣啦 ~ 哇哈哈哈哈哈 沒有知識啊我  ( 沒有 ! )



在山下準備要搭雪車上冰原囉!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原本整座山是全部覆蓋著白雪,但現在就蓋一點點囉 ~ 好可惜噢!我原本以為會冷到耳朵掉下來那種說 ~


擦上防晒油,帽子,墨鏡 才算完成著裝噢!別以為我穿太少,我是採洋葱式穿法,一件一件薄的衣服疊起來,就很暖又不會笨重噢!所以我的行李出發15公斤,回台灣17公斤而已唷 !


如果沒有戴墨鏡會被雪地上的反光給閃到 ~ 我又沒帶可魯來,若是不小心被閃到了那可怎麼好 



我們先在遊客中心外等候巴士(Shuttle Bus)到達冰河的中段,然後再改搭雪車(SnowCoach),登上阿薩巴斯卡冰河,( 不是 卡巴斯基噢 ) 這裡已經是冰河中段了。


這次有三台雪車上來,請記得,千萬不要站在 、( 躲在、蹲在、躺在、窩在、藏在、趴在....) 雪車的後方,在一上車時小姐就有說明:如果是在車子後方出了什麼意外, 我想這種大輪子是facebook 了!
( 非死不可了) 是不賠償的噢!所以如果想要怎麼樣,請從前面來
     

Show Coach 上的司機是一位聲音和長相都很甜美的小姐,一路上她為我們介紹冰原,很幽默,可惜我太興奮一直在拍外面的景色,而沒有拍她;這是從雪車看出去的情景,前方是另一台雪車,天邊還有彩虹!啊 ~ 造物者真是太神奇了!有眼睛真好啊!


好美好興奮噢!就像男生看到 上原kaera小澤マリア (小澤瑪莉亞) 同款的興奮啊! 砰!


忍不住想唱:青海的草原 ~ 一眼ㄝ~望不完~~~喜瑪拉亞山~~峰峰相連到天邊~~~中華~~民國... 


好想在上面奔跑噢!但是摔死的可能性相當大,其實雪地大多是冰,又飄著毛毛細雨,很滑




奇怪...怎麼沒看到半隻企鵝啊? ...... 來人啊 ~ 把這個北七 拖出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