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終於結束了!上週六的白天補了眠,於是晚上和牧牧相約【My other place 】喝酒吃飯,酒吧就位於民生東路和復興北路口,店裡很乾淨,老外客人半多數,但是給人感覺並不吵雜喧鬧,是間友善有質感的酒吧,令人意外的不只酒好喝,食物也很好吃
 
沒有來過,於是完全請牧牧點餐,果然 ~ 識途老馬可以省去吃到地雷菜的風險啊!

辣炒牛肉河粉;第一道菜,讓我很驚豔,完全不油不膩,和印象中的河粉大相逕庭吶
綜合拼盤;牛肉串、炸雞翅、炸起司條、炸花枝、洋葱圈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薯條
乾扁蒜辣牛肉;滑嫩的牛肉像是在吃切塊好的沙朗,多汁略有嚼勁,也好吃
墨西哥雞肉起司餅;起司餅是脆的!裡頭包著熱辣的雞肉塊,沾酸奶醬好吃極了

My other place 的 Happy Hours 時間是下午2 點 ~ 9 點之前,點酒會有折扣,也可以先點起來,一杯喝完再端上,我第一杯喝的是 Upside Down 天崩地裂,杯緣上沾的是櫻桃粉,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喝!我相信只要是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款吧?雖然名字取的很聳動,但它喝起來很順口呀!牧牧也連喝了兩杯哩!

另外一杯,是Kamikaze 神風特攻隊,基底是柳橙,微酸,一樣是淡淡的調酒,不會苦,也不會有化學藥水的味道,
似乎還喝到了伏特加的味道,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杯Upside down 呢!好好喝噢!

我的第三杯調酒,是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很耳熟吼!慾望城市影集裡時常出現



又號稱「The queen of cocktails」,色澤鮮豔誘人,是一款帶著香甜果香的伏特加調酒;不過我沒有很喜歡哩!

我們一直聊到晚上十一點多才離開,差點來不及取車,停車場要關門啦!天氣十分的冷,不過幸好是乾冷,我們在巷子裡找尋停車場位於何處?愉快的話題仍然延續著,天很冷但是舒服,風吹著吹著沒什麼酒醺,最後我們還是找到停車場,安全的回家啦!隔日,就是我的第二場音樂會了

時間真是過得很緊湊又愉快啊!每個新年我都充滿希望,很好!那麼......... 2009 年就從喝酒開始吧....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過我們都剛滿十八 ,所以可以大喝特喝了!.............喂ㄟ.......妳沒有醉...妳是瘋了...




My Other Place
復興北路303號  可搭捷運至中山國中站,再過個馬路吧!
(02) 2718-7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