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蘭,是波羅的海(又可稱:波羅海 ) 的沿海國家之一,因此我們有許多遊歷海港的機會;今天是來到 WOLIN島上,這個稱為 MIEDZYZDROJE 的海邊 ;沙灘可以玩水,港邊可以搭遊輪出海,我則是選擇在岸上逛逛市集,買琥珀。相信我!來波蘭不買琥珀回去一定會飲恨的啊!
Międzyzdroje ( 德語: Misdroy ) 是位於波蘭西北部 一個波羅的海沿海的島上的一個鎮, 它位於 Woliński 國家公園的沙灘與高峭壁及森林之間,氣候十分舒適宜人。
不要看我在大太陽底下還圍著批肩!這種太陽會晒黑,卻不感覺熱!甚至還會覺得冷吱吱


港海的海港,有許多市集,我超 ~ 級喜歡逛市集的! 後面在德國我還去逛了跳蚤市場!逛到欲罷不能,非常有意思,和逛 mall 的感覺是完全無法相比擬,我只恨時間不夠多呀!


老闆會講英文的很少很少,但是都會講德文,這就是地理和歷史上的緣故了!


到波蘭的第一天,我在一個mall 逛街,這種霧面髮圈一個是4波幣,我在mall 裡買了2個,在MIEDZYZDROJE 海港,一個只要2塊波幣呀!我本人平時就很喜歡戴髮圈,這種材質的髮圈是我畢生戴過最最最好戴的了!太陽穴完全不會有感覺!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一定要多買幾個顏色


幾乎每一色我都買了,團員們也是人手好幾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多買100個回台灣的啦!


也一次可以戴二種深淺不一的同色系,像水藍天空藍淺紫葡萄紫,超好看的!


也可以像阿海這樣戴也超級好看的!!!

要這麼瘋狂戴也是可以的.................. 因為太舒服,戴再多也沒有存在感.....


遇上超好喝的蔓越莓啤酒!完全沒有苦味,都是蔓越莓的酸甜;晚上回飯店前,我們也繞去超市買了濃縮果汁回來自己調啤酒!我認為水果啤酒是個偉大的發明!我幾乎每餐無啤酒不歡樂了。


全世界 80 ~ 90 % 的琥珀都是產於波羅地海沿岸的波蘭,到波蘭一定要買琥珀!價格低廉到 不買會被媽媽罵的境界了 這次我總共買了4枚戒指,都是挑 G J 款式,我很喜歡復古的樣式,也可以說是我很喜歡老東西,戒台不要太小,粗獷的中性款比較適合我;無名指那枚是蜜珀,是琥珀中形成年代最久遠的款式較其他三枚秀氣。重申:來波蘭不買琥珀回去會飲恨的啊!!


當然我不會一次戴二枚戒指啦!因為明天就要去柏林,身上幾乎沒有波幣了!為了買琥珀還不夠錢,幸好老闆願意收歐元,而且換算下來,當時的匯率收歐元對我是比較划算的呢!


還有這二枚也是我的戰利品!超級喜歡的!舊舊的很有味道呀!在波蘭買琥珀是有證書的唷
說真的我這個人很少做出什麼後悔的事;一向是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但是這回我有餘恨啦!......我真的真的很後悔沒有再多買一些琥珀飾品!這樣一個戒指不到台幣1000 塊!回台灣一問,差不多重量的琥珀,價格高出好幾倍呀!( 而且沒有設計感...)


好,要回去吃午茶了,敬請期待下集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