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一和香香去做SPA,聲音開始啞掉了!隔二天發覺沒有聲音了!大驚不妙被香香和佳郁押著去打針看醫生,聲音開始恢復一點點,卻咳個不停,咳到肺快要爆炸了!好像有多少苦悶似的拚命想要咳爆它.........驚天動地!說真的還真有一點快感。

現在;凌晨4點啦!一塊香帥的芋泥蛋糕和一杯熱騰騰的沖繩黑糖茶,在泡泡浴之後,是該開始發揮作用了吧?我不想咳嗽、不想吵到鄰居、想要快點睡覺好明天早起呀!


香帥的芋泥蛋糕耳聞已久,一向我就喜愛芋頭類的食物,甜鹹不忌;而香帥這老字號的蛋糕店除了在公館有店面,原來主要的工廠是在我家這附近,一想到,便不可遏止的想吃;買了6條,自己留一條享用,其餘的5條星期一再帶去學校和同學們一塊分享。
幸好黑喵就住在同一個社區裡,很近!先解決了一條,佳郁也不遠。


包裝的很仔細,有個盒子,裡頭有薄薄的紙再裹上一層,仔細的打開;兩層厚厚的芋泥香味撲鼻而來 ~ 顏色是很天然的紫色,吃起來也完全沒有任何人工的色素感。


很好吃!芋泥綿密札實給的大方,並且不會太甜!所以煮了一杯黑糖茶配著吃,剛剛好。



香帥蛋糕 ← 按下去
地址: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 ( 捷運台電站4號出口 )
或是:台北縣汐止市汐萬路一段238號 ( 假日無休 )
電話:02-2648-6558
傳真:02-2643-1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