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和金柏莉上完課,和佳郁和香香碰面聊個天之後,就前往東區吃飯逛街
先買了mister Dount 墊個胃,打算回程時買個一盒給家人,又到了燦坤買金柏莉的列表機墨水和試了一下CANON相機;便前往高麗亭用午餐囉!


店面只有幾張桌子,位置不多,菜色也不多,但是牆上有著許多藝人的簽名唷!藏身在小巷弄中,位於光復南路上的「高麗亭」,卻是有著讓人驚豔的好料理呀

店裡張媽媽是嫁到台灣的韓國人,而幾十年前又隨先生移民到美國,張媽媽的兒子,挌著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眼睛小小的長的很有型噢!就定位後,先送上熱熱的麥茶和3道韓式開胃小菜,其中一道是馬鈴薯拌小魚乾,鬆軟好吃!每塊馬鈴薯甜甜的有著小魚香味,我想下次香香一起來也一定喜歡。另外2道小菜是豆芽菜韓國泡菜,也是很入味很地道。

金柏莉點的是 招牌豆腐鍋


附贈一碗白飯,這裡的料理都有點辣,很下飯,我喝了幾口湯
決定下次來我也要點這道菜,當天的天氣實在有點熱
但是這樣的辣刺激了我們的食慾,全部吃光光


而我點的是烤牛肉拌飯,一樣很好吃,並附贈一碗海帶湯
據說有一道菜叫辣牛肉湯飯,用的是帶筋的牛肉,而不是牛肉片
並且是用大骨湯為底,啊~光用想像的就非常期待

這樣的小店卻有著令人難忘的好味道
吃完了高麗亭,在附近東區的巷弄裡東鑽西鑽,看了幾間品牌的店
買了夏天的T Shirt,質料好軟好舒服,就像我最愛的美國American Eagle 品牌料子一樣的好 又到百貨公司買一些大創的小東西,心裡盤算和金柏莉Share 倩碧的夏天特惠組......防曬美白隔離霜我想要,黃色乳液金柏莉愛用。

隨後,再返回 mister Dount 2人再各吃一個甜甜圈,坐下來休息一下,離開時選了一盒各式口味甜甜圈帶回家;搭上小黃,回到東吳開車回汐止,小瞇一下便啓程離開台北囉!

 

高麗亭
電話:02-273191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308巷53號
 

以上照片來源:ETtoday


想再買台小的數位相機,喜歡 Sony T10 粉紅色(外型太討喜了
又喜歡 Canon 的系列,照片漂亮但外型簡單,我對 canon 有信心
因為家裡那台單眼實在很棒,但又懶的每次外出都帶那麼大台出門,好重呀!
不知大家有沒有消費級相機的好建議呢?到底外型重要?還是拍出來的成像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