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櫃爆炸了   之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想再買書櫃了 太佔空間 房子太小  書太多  太愛亂買.....
不想再讓書躺在電視上面/椅子上面/沙發上面/餐桌上面/它們是要躺進櫃子裡才對!



除了漫畫、言情小說、A 書,幾乎什麼書都有 ~ ㄎ ㄎ
還有一套一套的百科全書,或是精裝本的大部頭書,像是紅樓夢/水滸傳/三國演義/
最多的應該是漂亮又很貴的各種食譜,像是餅乾、蛋糕、巧克力、麵包、西餐、大利麵...
但是我捨不得ㄋㄟ........最近開始很常在家裡煮飯,明天要噢!所以考慮一下下好了。


或者按這裡




露天拍賣好方便唷!只要輸入ISBN 碼就可以大量上架書籍吔!不用費心一本一本拍照
(也沒有那個閒情逸致)也不用打上敘述;拍賣系統自己會幫妳上傳相關內容吔!好聰明。 

或是有好書用交換的也可以呀!

如果不考心理師我的理想職業是開一間不賺錢也不會餓死之愛開不開隨我開心睡到自然醒再開門說聲歡迎光臨早上好!的書店+ 咖啡館+餅乾店;裡面放一台咖啡色的老舊好音色雕花鋼琴;金剛芭比PiPi史努力顧門,兔寶當擺飾品;還有一個笑笑瞇的小闆娘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