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傳說;女生在生理期來時,
吃任何東西都不會發胖(自欺欺人)
我從來不想去考證,並且奉為圭臬
不論平時或經期,都拚命的在吃

又到了每月一痛的日子了!更是要吃
這次還提前了4 天(漲奶期終於走了...)
依照慣例要痛個一天就可以解脫
在床上賴到 12 點才起床,
下樓去吃昨天指定要喝的香菇筍子燉雞湯

然後,去買花蓮便宜出名的提拉米蘇...

 



它們家的提拉米蘇在網路上頗受爭議
如果問我,我會認為:
若說它是蛋糕,我認為便宜好吃!

但若要說它是提拉米蘇?
它又不夠正統,沒有手指餅乾~
所以沒什麼好吵的,一分錢一分貨
每個人口味不同,就把它當蛋糕吃就好
不要吵架,也不用去拍人家的工廠哈哈



 黑岩優格乳酪蛋糕


但是我不喜歡吃不正統的東西哈哈
所以今天買了黑岩乳酪蛋糕 8
原來我以為上面那層是OREO 餅乾
哈!想太多了!成本會太高不可能

上面放滿了的是巧克力餅乾塊
切塊食用時還真有難度呢~哈!

中層是重乳酪優格蛋糕
底層.....一點點的OREO餅乾碎片


吃了一片,上面的餅乾可能是昨天做的吧
已經有點濕軟,不像網站形容是酥脆可口
仔細的比對網站上的照片,
上層的餅乾壓的很碎很碎,真像OREA
而實際上的蛋糕上層餅乾是呈現塊狀的。

中層的乳酪蛋糕滿香濃的,
但也說不出很特別的地方
但是吃的出來是沒有加麵粉的

反倒是底層的OREO是我最歡的一部份
脆脆沙沙的,剛好可以中和掉中間乳酪的綿甜口感,最上面的餅乾原本是最吸引我的卻令我有點小小失望,但是憑心而論,真的很便宜!口味也大眾,很多人喜歡。


一探究境 → 提 拉 米 蘇

台北也有分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