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 賭 服 輸

太早起床了今天,大約是 7 點吧?
早餐是油條飯糰加清心褔全和3粒水蜜桃
於是,中餐決定不吃爭鮮要去吃飲茶
但經過我的神機妙算.....哇哈哈哈很得意
這餐飯我不用出錢,看看寶弟一臉呆樣
誰叫你 " 識 菜 不 清 "

我們決定玩遊戲,是我主張的
就是預測買單時的價格,
然後價差最多的人要付錢
我們今天中餐的費用是1880 元 (3個人)
我猜的價格是1850 元 ,是最接近的啦!



 右上角的拼盤是一大敗筆,
都沒吃完就打包回家了,分別是燒鵝、明爐燒鴨、烤雞
這樣就要520元了真好賺啊。

烤乳豬很好吃,還有右下角的綠豆煎堆,我點了2 回合
中間的綠豆黃餡雖甜但不膩,
外皮炸過但是卻不像炸麻薯那麼酥,是很特別的口感,想學起來自己做看看,太好吃了! 



 

可樂 3 罐,加上上面這些小點心~說真的價格還真是不太便宜
不過有我愛吃的綠豆尖堆,還有蝦仁腸粉、杏仁蝦仁春卷,用餐的環境很熱鬧於是也不用太拘束。
哈!好好玩~賭贏的感覺真好!這種沒有菜價的餐廳,玩起來真刺激!

嗚好飽,好想吃冰火波蘿油噢!





花蓮國軍英雄館
(二樓 采雲軒 飲茶)
電話:03-8324171  
地址:花蓮市花崗街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