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如果出門,沒攜帶著金剛和芭比一起行動
那麼,金剛就會被關進家裡的其中一間空房間,
(裡面備有無線上網及咖啡點心...壹週刊蘋果日報...)

而芭比,則是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家裡閒晃

因為她不會作怪
每每我回到家,她總是唌著笑臉歡迎我回家

而家裡,總是乾乾淨淨,她從來不辜負我對她的信任.............

雖然有一,二次,我發現,床上有她睡過的痕跡和餘溫!
但至少,芭比身靈心巧,耳聰目明,她一聽到開門聲,馬上就會趕到大門口來
所以~~~沒有證據,罪名無法成立。To see is to believe~

今晚,也許是氣溫低了些,當我坐書桌前忙著時
一轉頭~

嚇! 芭比居然 大剌剌的 躺在我身後的床上



這...當我大叫請她下床時,她老大居然不理,頭也不抬


芭比,完全沒有要下床的意思!
我只好把她扛下床(是用扛的噢!用請的還請不動)


縱裡尋她千百度,暮然回首,卻在燈火闌珊處
芭比在床上了!!!!!!

是怎樣??她現在連裝都不裝一下了嗎??

還『青』我



難道~~難道~~當我出門時,妳大小姐是會上床的嗎?
難怪~~難怪~~妳在地上睡自己的枕頭時,姿勢那麼自然,那麼撩人.........
因為媽咪出門時,妳都會用媽咪的枕頭練習........

然後,今天晚上,居然那麼不給面子的,,在我身後用輕功上了床
就睡在我背後, 而我居然渾然不覺.....
是我太過專心?還是妳 輕功了得??

哎哎,妳這不是 自斷生路嗎?
往後,我出門,你就待在客廳吧..........


芭比日:『沒關係啊!客廳有沙發,也很不錯躺~~~』

orz............................



註:芭比真的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狗,後來被我二度扛下床後(當然也被我罵了一下)
就自己到客廳去睡了!!!!叫她也不進來耶~(真的沒騙各位,叫不進來)


平時她一定是黏在我床綠下的區域睡,現在叛逆期到了嗎?
罵一下都不行!脾氣愈來愈大了!上次也是生氣睡廚房!


而且大小姐她胳臂總是向外彎,不管對哪隻狗,她都不會去生氣不會去搶食,被狗兇了被吠了
她也只是搖搖尾巴走掉!但是對老娘我可就不只如此而已,耍脾氣是經常有的事


好了~不多說了,我要去向她道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