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天上慈悲的天父,請求您看護保守每一個靈魂,我知道每一件事的發生都有您的安排,我順服,我服從,但是我好心疼!好心痛啊!是因為要用這麼慘烈的事件來引起政府的注意嗎?請您讓大家可以多關心這些生命好嗎?他們沒有得罪任何人!天父祈求您,停止這一切,讓下毒手的人悔改!消失!讓他可以有機會彌補!停止!停止!停止!慈愛的天父,我做這樣沉痛的禱告,是奉您愛子 耶穌基督的聖名 Amen!】

萬 物 之 靈 啊.......你適配嗎?你得配稱嗎?!

你可以不要看他,不要理他,但是你不能動手傷害任何一個生命!何況用這種不人道的殘忍方式!
身為人類,我感到很羞愧
照片中,狗兒屍體身邊的沙子都是一圈一圈的,表示在被毒死前是痛苦不堪的!不斷打滾哀嚎的!
我們女孩子,生理期的痛,就夠辛苦了!憑什麼?!你憑什麼下毒手?政府你們到底在做什麼呀?!

拜託!這些無薪的志工們,幫這些流浪狗【TNR自費節紮】,再放養,他們已經不會再生育了!
像現在颱風天,他們也是默默躲在草叢裡!他們有要你一口飯一瓢水嗎?
願主,讓他們安息,願主軟化你的心智!狗狗們不會怪你的!

因為狗狗們從來不記恨的.........

【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節紮取代撲殺】

不要逼我,把"國醜"用英文+殘忍照片 寫信去給 CNN 來關心台灣來報導!
讓國際上知道,台灣這個美麗的褔爾摩沙,是怎麼管理台灣的流浪動物?
12天就要安樂死?不管有病沒病全部關在一起!互咬死的!病死的!
死了再一籃一籃的燒掉,化為一縷青煙,就假裝沒事了?! 

我愛動物,我也愛台灣!我不想讓國外知道台灣是這樣處理無辜的流浪動物的!
一個李宗瑞的『現在是什麼情形』,這麼負面的新聞!竟然可以值得每一台不斷重撥!?
那能不能?播一下,關心一下,這個很嚴肅的流浪,保護動物issue ?!
這才是有正面的教育意義的宣導節目,如果連無辜的動物都不關心不保護,
那麼我們還能期待,將來我們的孩子能被保護?或還有良善的心想去保護人嗎?


相關新聞如下純文字,不血腥,但請您點進去感受,關心,感謝您的關注!

台中大坑爆發毒狗屠殺事件~(請按連結)


懇求您【以領養代替購買,以節紮取代撲殺】
政府不能做的,做家長的,老師的,我們可以自己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