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但在台北上了米希亞老師的諾麗果皂配方課程後,我又在岡山上了母乳皂的課程喔!
話說我好愛做母乳皂喔!謝謝之前愛樂的同事寄了她的母乳給我,足足有六包呢!
我已經用掉一包半了!幸好沒有失敗喔!中愛心.gif  
這是已經打斷一支whisk之後再換另一支了!天氣冷不容易trace,但總算可以劃八了~開心開心

第一鍋母乳皂 003.jpg 

入模後一天半可以切皂了~這是我最期待的時刻呀!
顏色是很自然的米白乳黃色,老師說這跟一開始下手Naoh的手法跟耐心有關
我都是一匙一匙慢慢的加並不心急,這樣母乳皂的顏色就不會呈獻不好看的橘色,會是這樣很像奶油的色澤

第一鍋母乳皂 005.jpg 

9c5ed78e4ea99e57fa658932938cec8b.png  油脂:
 椰子油
 酪梨油
 甜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嘿啦就是歐舒丹那個乳油木果啦!)
 橄欖油
 棕梠油
友情贊助-母乳

 

精油:薰衣草+西西里佛手柑

到圖書館又借了手工皂的書,加上上課,還有老師以及其他皂友的交流和指導,我要每二天打一鍋皂噢!(握拳)阿嬤她們一直跟我催皂啦~之前的諾麗果皂太好用了!大家現在捨不得快快用完,很省很省的用哩!
 
製作手工皂,真的跟烘焙一樣很有幸褔感!小愛心.gif  尤其是在打皂時,純手工,心情很平靜,想的是:希望可以改善親愛的家人那可憐的異位性皮膚炎!再來我要再請教老師關於請尼歐哥的寵物皂皂配方,可以幫尼歐哥洗澡,鬥牛犬的皮膚超難照顧的!c7294274ce1f0e65f250166833bb66e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