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吃Cheese,目前心中排行前幾名的就是這種出產自法國諾曼地的(Camembert de Normandy) (康門貝爾乳酪),它的表面是一層白色的黴菌,裡面是乳黃色的軟霜狀乳酪,味道帶有奶油香,幾乎沒有刺鼻味道,若硬要說有,就是這層白徽表皮了。這次的Camembert 是在Costco買的,架上竟然所剩無幾,看來大家也都喜歡這種軟質的cheese 呢!用木片盒裝,是傳統,我買的牌子是COEUR DE LION ,價格記得不到四佰塊。


 跑去IKEA 瑞典全麥脆餅來搭配,紙袋子的包裝我很喜歡 ( 莫明奇妙 ),裡面大概有十片左右的脆餅,口感很硬吶!可以搭配醃燻鮭魚或是鹹食當成開胃點心

Camembert 取出放室溫讓它回軟,才吃的到裡面軟軟的乳酪!記得今年在德國的Holiday inn 飯店早餐吧裡,就有好吃的Camembert !
而且味道更好!切一塊豪邁的抹在剛出爐的可頌麵包上,噢 ~ 好吃的不得了!太完美!今天沒買到可頌麵包,先用脆餅頂著先.........


既然來買脆餅了,就來回味一下烤牛肉吧!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週六日仍然只有切片好的烤牛肉噢! 只有平日才會有現切的烤牛肉。

再用會員卡兌換了咖啡,和買了熱狗來吃,才沒有那麼空虛ㄚ

平時IKEA 沒什麼人,看到很多人在這兒看書,使用NB,我也來看一下每天的行程,哈!我現在開始跟欣蘋 老師上聲樂課囉很好玩也很難,但是很有收穫!希望可以按照老師的進度進步才好!12月1日就是我加入愛樂第一場演出了【命運頌歌 希望大家都可以來。過幾天會寫介紹【命運頌歌】的文章!請多多支持呀!

在波蘭時,與副市長午餐 ,左邊最前面第一個拿紅本子的就是溫柔美麗的欣蘋  老師啦!我只能說,愛樂的sop / alto  都很漂亮的啦!
 

忘了補充:票價 300 500 800 1000 1200 1500  ( 高價位的票即將售罄 )
然後,我幫你們買票可以打八折噢!比自己買還要划算,12月1日 晚上7:30 國家音樂廳 

(  人客ㄚ.......這真是一篇很雜的網誌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