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下次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我是不會再去木柵動物園玩了,也不是說動物園不好玩,只是台北的氣溫太高了!動物不是在冷氣房裡,就是泡在水裡.看了真羨慕(失去自由不羨慕)


在整個動物園看來看去,我最喜歡的除了像狗的老虎 ( 哪裡像?) ( 明明是貓科啊!)
我最喜歡的就是河馬!泡在水裡,露出大大的鼻孔!因此我一定要坐在河馬的身上拍個照!


但我忘了這麼熱的高溫之下,短褲裡的肥大腿和銅?做的假河馬可能會發生什麼化學變化?
吼吼!好燙噢!原來強顏歡笑不過如此。這個週末我都住在飯店,白天玩;晚上在飯店裡念書,相機拍到沒電了,手機也可以代打啦~後面這個非洲象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幸好,不必再走出動物員,有5塊錢一個大人的遊園列車可以送我們到搭覽車的地方,再居高不敢臨下的回到動物園站去取車.很人性化,拍拍手!



其實明天開始我就在期末考了,你問我會不會怕其實還好,人生很多事情不是一定要二選一的!如果活在當下很快樂、和家人在一起很快樂;我一定會選擇大家都皆大歡喜的方法,( 皆大歡喜的意思就是:考差了我不會告訴他們  然後玩耍的時候盡情的玩耍 )

小朋友真的很有意思,天真的言語和動作很討人喜歡;什麼年紀就該有那個年紀的樣子,如果已經大人大種還在裝可愛我就很倒彈......小朋友也很好教育,吃飯不能發出聲音/不能亂打嗝/不可以拿湯匙亂揮/講話要有禮貌要輕聲細語不可喧嘩/要常說請、謝謝、對不起;要常懷感恩的心/不可以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我相信如果每個小朋友在小時候有人可以和他們多聊聊這些生活上的小事,長大一定不太會出什麼問題。

雖然這個小朋友很愛光著身體寫作業,還會寫到睡著........可是他是一個心思慎密同時天真且富有同理心的魔羯座小男孩。有沒有同理心是我交朋友最大的要求啊!很簡單並不難啊!

這是我帶他去京華城七樓的 Baby Boss 職業體驗館玩的小警察角色扮演!超可愛的!裡面有70種職業可以體驗,道具和場景都是來真的,消防車啊/救護車啊/連復航空的國內班機都搬來了!害我也想玩了 ( 角色扮演?角色扮演? )


哇塞!猛男消防員還溜鋼管咧.......


職前訓練!全副武裝.要出任務囉 ~ 啊怎麼有這麼小的童工啦?


全部裝上消防車!小小消防車要開去火災現場囉!(車真的可以開動,還會哦伊哦伊的叫)


滅火啊 !!噴水了!! 好可愛啊 每個職業體驗完後,小朋友都有薪水可以領噢!



今天湯瑪士體驗了種職業,領到的薪水是65塊錢 ( 像大富翁的那種紙幣 ) 可以存在體驗館裡的荷蘭銀行 ( 給小朋友體驗用的 ),或是可以拿去買東西,但是最便宜的飲料也要85塊紙幣..賺錢不容易啊!還是拿去存好了,半年還有利息,下次來玩可以再領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