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如果我是陳冠希的前女友們 ( 如果我想太多請呼我兩巴掌..... )
當然,勢必心裡覺得很幹!畢竟『過去』拍的「淫照」
一定會影響「現在」的生活,但是我只是想說,誰私下拍的親蜜情慾照是不淫的呀?
就如這期的今週刊王偉忠說的:『 別人拍的就是淫照,你自己拍的就是全家褔嗎?』

人自古以來就是期待別人的目光,陳冠希確實有優於常(長)人的條件..........
他的記者會說他不會給別人看這些照片,是有人惡意偷走和散播的.....
( 我好像也有寄壓縮檔給 X X ) ( 放心!我不會講出來妳跟我要壓縮檔的....)
很多人對他喊打!雖然我也不喜歡長的嘴斜斜的人....但是就這次事件而言,我只覺得他應該在第一時間出來危機處理,至於淫照,我就不相信哪對情侶沒拍過......

連我家黃金剛對沙發性騷擾時的照片露出小警棍的樣子也是十分無敵的淫啊!

看!這張臉是不是很淫?淫到毛都靜電了.......

正要開始對別人的黃金剛↓嘿嘿嘿~ 我是黃慣吸...


PS.這個中文口譯,真有感情!鏗鈧有力!真有起伏啊!連哭音都出來了﹗幹得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