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園天后】 終於擺脫了被小狗纏著要奶喝的困境,一家子移居菜園去了!
寶弟在我的淫威下,天天下午收完攤就會帶著沒有加肉燥的熟米粉(如果沒有賣完)
以及熬湯用的內容物和飼料去菜園餵天后一家子。
菜園裡的貨櫃就是天后一家子的窩,而那台車子,則是放飼料的地方~
小尖兵們也都會跟著Amy,不會跑出用網子圍住的菜園~算是開心 


首部曲又一個癡漢出現....
我將取名為大熊

影片中的黑狗據說天天駐專在天后一家身邊,但不是狗爸,是路人甲!
Amy很壞,影片裡,還會故意去隻黑狗!會咬他還不給他吃東西! 




二部曲
守護菜園的一家子 


天后結紮,所以公狗來是不擔心,不在意多餵一隻,不過這隻大黑狗,看起來憨憨的,挺可愛的,但是Amy 不但對他很兇,沒事會去撞他/咬他/也不分他吃東西;都要寶弟和阿嬤他們支開才有辦法偷餵公狗.....又是一隻金剛型的癡漢,對結紮的母狗(還有5個拖油瓶咧)不離不棄.....第一隻衝來的就是土豆小姐



三部曲寶弟不要亂講話啦 


寶弟:『 他這個飼料一定要加ㄆㄨㄣ他們才要吃
小葛:『你可以不要講...電腦會被聽到...等一下.... 不要亂講話好不好.....』

趕快轉移話題....而且還辭窮【完全重覆】的講了首部曲問過的話....... 


後面是快長大的玉米田噢!
小葛:『他到底是哪位啊?這隻是誰ㄚ他在這裡幹嘛?路人甲還滿帥的吔....』

寶弟不要害我好不好!哪是加
ㄆㄨㄣ是你熬湯用的骨隨和切下來的碎肉吔!
而且是有拌飼料...從小就是喝足母奶和蜂膠羊奶長大的!底子很好!又肥又壯!


現在天后一家子都很開心/很High /而且玉米也快長高了,小狗狗們還可以分道跑來跑去呢!除了外勞和阿嬤天天早上會去菜園做事外,還有我的寶弟幫忙餵中晚餐,加上每逢週五、六、日我都會回來檢查!一隻都不能給我少!誰是誰我都分的出來!

我問寶弟:『 你........知道如果少一隻,後果會怎樣嗎?你知道怎麼自處嗎?』
寶弟回答:『 如果不幸少一隻,我會再去撿一隻同樣顏色的回來補成五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