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體的痛苦是一時的,精神的勝利是永久的 !』

是的,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還是敗在每月一次的好朋友手上........
實在是太沒用了!雖然人在圖書館,但是就是沒有辦法像以往一樣靜下心來念書
咖啡買了,巧克力不知道吃了幾條:( 

想要熱敷肚子,竟然拿著寶特瓶去裝熱水,導致整個寶特瓶被熱水融化掉了一半,歪了!

也許是時間逼近了,也許是生理因素
今天我除了背154個單字外,寫什麼都不對!只能死背單字,浪費了一天。

乾脆回家吧!
回到家,情況也沒有變好,到床上躺了一會兒根本不敢睡,起來幫優卡洗澡帶她去運動
芭比今天心情很好,一邊走一邊叫,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最後,試著再看能否進入狀況,以免寶貴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面對最重要的申論題!怎麼寫怎麼不順!明明一寫再寫的題目,竟然在今天可以方向全錯
好像是別人幫我寫的一樣.......氣的我把紙揉成一球,還丟給芭比追

問題:   族群(ethnicity),是近年來台灣社會討論的熱門議題之一,請說明下列三項常見於族群或種族等社會研究中專有名詞指涉的概念或意義為何?三者出現時,可能對社會造成哪些正面或負面的影響或結果?

1.      Genocide(屠殺)
2.      segregation (種族隔離)
3.      assimilation (同化論)

 

 

答:
族群
(ethnicity)
通常是指共同組成一個大社會中的群體,他們主張或是相信自己有某種血緣上,體質上,文化上,意識上
其他的共同特性,如宗教信仰,語言,風俗習慣等等,足以用來與他人進行有意義的區分;而種族
(race),則是以生物性的物種,

進行體質,文化,血緣等的分類認定。

因此,不同人群的分類原理之下,當然也會發生衝突、競爭的情形。比如上升中的少數民族主義,最後有可能變成獨立運動,
直接挑戰原有統一的國族,例如中國大陸的西藏地區,曾經以獨立成為一個單一國家,而遭
中國大陸的屠殺,(Genocide

@#%^&()^#$%^@&&*@^  @#%^&()^#

 
拎娘咧~是在寫什麼鬼啊!怎會寫到泛政治化去了,啊萬一改題教授是藍軍我不就謝謝,明年再來!



事實上,種族,族群,即代表著不同的人群分類原理,尤以『種族中心主義』
racism而言
,
它被認為是一種,種族隔離segregation的社會不平等制度與意識形態,假定社會可以以人種先天的不同特質加以分類
,
並且合理化的以上下階層來隔離與限制,例如南非早期發展出歐裔白人至上的隔離制度,並且禁止黑人與白人通婚
,
甚致認為混血後代是一種不可接受的污染,不論是法律,教育,居住,休閒,婚姻等等,都有其隔離限制,導致目前在南非國家
,
許多白人或是移民人口的家庭中,
所派遺的管家都還是黑人


算了!


不想要勉強,先休息一下好了。
硬想、硬寫只是品質不好而已,反而會擾亂我之前腦中建構好的東西

我在想,怎麼辦?今天是14日
我下個月7月13/7月15考試,也是生理期來的時間
除了懷孕可以用什麼方法讓生理期不要來???????

想太多了!!





我要來瘋狂MSN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