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天暗得好快,明明下午出發來到八里的桃樂絲森林花園
抵達時,已經可以欣賞夜景啦


黃氏夫妻檔的寶貝柴犬財旺2歲生日 下午趕忙做了狗狗餅乾和狗蛋糕
還好3隻狗狗都很捧場ㄋㄟ 
桃樂絲當晚只有我們一行人3隻狗 所以整個草皮都被我們獨佔啦
芭比和財旺一整晚就在這裡衝上衝下 好幾次芭比還用『滾』的下來


衝啊!!!!! 表情充滿了狠勁! 完全不怕高不怕摔



我們用的餐點有:

§ 柚香豬排 §


很厚一塊噢!上頭淋的是店家自製的柚子醬
酸酸甜甜的和豬排很搭


§ 德國豬腳 §


完全不輸外面的西餐廳呢!但是價格才480元耶!
還附上白飯,份量十足,好吃


§ 柚根菇類鍋 §


我最愛吃菇類了,滿滿一鍋都是不同種類的菇菇
湯頭也很讚,還有我愛吃的蒟蒻 可惜墊底的烏龍麵被我發現時,己經泡太爛囉!


甜點也都誠意十足!份量都不小,起司蛋糕也好吃

奶酪綿密細緻,沒有太多吉利丁 ,淋上焦糖醬,相得益彰

上面這粒醃漬野莓我最愛

結帳時,隨手買了2包手工餅乾,有:巧克力口味和葡萄,我愛葡萄口味的
老闆還送我們5個筷架呢,手工陶製的噢!

下次我一定會再白天時再訪桃樂絲森林花園

後記:

回到家後,來打個麻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