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肥的吼? 是不是好古錐啊這是我工作桌前面的娃娃魚缸  好肥嫩啊!一天餵二餐,聽著水流聲就像擺了一個水琴一樣,心情好上加好噢!



 這是海水魚缸裡的狗頭,( 上 下 各有一隻噢!) 也是小小的大概2公分左右,也是超可愛的



我最喜歡這種肥肥可愛的魨類了啦!
 

 這位是瓜瓜- 又叫白木瓜

【在飛的海葵】
成就感- 除了餵魚時魚兒不怕我之外,餵完早晚餐,海葵還會開心的 ( 好啦!開心是我自己加的 ) 飛來飛去,有時還會跟魚兒相撞二不厭~ 
( 我承認我之前第一次看到他在飛時,有呆立了幾分鐘 )


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先去Neo哥的房間 ( 是的,他有自己的房間 ) 叫他起床,餵他吃早餐餵娃娃魚們吃早餐餵海水魚們吃早餐餵我自己吃早餐;結果有一次我正在餵桌上的娃娃魚時,往下一看,差點沒笑暈過去! 
 

有一個耗呆在桌子底下傻傻看著我餵魚而流口水啊!還牽絲啊.......
 

你可以再誇張一點啊Neo哥!自己的飼料才吃完,連魚的也有興趣......

就這樣一邊流口水一邊呆呆的看著我手上的魚飼料( 紅蟲 )
有時在餵海水魚缸時他也是........等在那裡想要分一口
 


每天起來就是這樣好心情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