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pal Latour 歐巴.拉朵│馬賽皂 洗衣絲(按連結)

 

Rampal Latour 歐巴.拉朵,為法國普羅旺斯最古老的肥皂工廠,強調環保、不加化學香精、樸質; 我最喜歡這種南法風的物品了,尤其可以適用於生活中,而不僅僅只是擺飾品,我首先對它們家的馬賽皂洗衣絲最感興趣! 馬上衝去專櫃瞧瞧!
 
原本,家裡都是用美國的Tide 汰漬系列的洗衣精+ 熊寶貝柔軟精, ( 其實已經很好用了呢!) 現在又發現了這個古老的南法手工皂絲,引起了我莫大的興趣啊!
 

買了三種口味:甜桃、蜂蜜、鈴蘭,其中我最喜愛的味道是甜桃, 櫃姐說這洗衣皂絲,是由92%的頂級槙物油、馬賽皂技術,再添加香水級的格拉斯天然香氛精油,不會污染環境以及水源! 更沒有螢光劑,是獲得法國皮膚科醫師推薦,建議嬰兒或是皮膚過敏者(我)使用!!!!!


只要這樣一匙, 就足以清洗11公升的衣物噢!還可以跟櫃姐多索取幾個紗袋,小包的分裝起來,置放於衣櫃裡,就是很天然的芳香味兒;然後,洗衣服的時候, 也是一匙把它裝在網紗裡直接下去洗 (.....胎胎們,洗衣匙不必一起丟啊!) 我下次就要來買2公斤裝了! 而且要全部都是甜桃口味兒~

後面那一大袋的就是2公斤裝,回家後要用密封桶裝好噢!!!


當然,絶對不會放過所謂的馬賽皂  好橄欖質樸的顏色噢!


堅持72%植物油經典配方、 天然防菌效果極佳、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香精、螢光劑
櫃姐說:馬賽皂天然到還可以拿來刷牙耶!我一定要來試試看滿嘴泡沫 當蟹老闆的感覺是怎麼樣?   不然我平時光橫著走路是不夠的....., ( 原諒我用Iphone拍的不是很清楚)
 



還有各式的甜杏仁油香皂系列,因為誠如他們所說的不太加人工香精,堅持繁複製程,反覆六道工法以珍貴甜杏仁油為基底 肌理厚實,久洗不化泡沫細緻,保濕度極高, 90%以上全天然植物成分,   採用格拉斯頂級香精,濃郁持久,所以香味的選擇就真的.........很沒有選擇,天然到我只有一塊喜歡的味道-忍冬


 原本看到bonbon ( 糖果) 
 口味很期待,不過一聞,果然很不糖果嘛!很好,那就來塊櫃姐推薦保濕又不過敏的忍冬口味好了!

看起來好好吃噢!

再買了三小 (?) 塊的迎客皂


我廚房流理台放了一塊,平時洗碗後可以洗手用,客浴也放個二塊給客人用!味道一樣很天然,如果喜歡「很真」的香精味肥皂迷,可能會不喜歡它們的肥皂,因為太天然了!但是洗起來會稠稠的,但是沖洗卻不會滑膩而有洗不乾淨的化學感噢!


下次的目標是:南歐百年天然清潔用品-亞麻油黑肥皂!


Ø   多功能萬用居家清潔
Ø   不含任何化學殺菌藥劑
Ø   適合家中有幼童、寵物、過敏患者之環境使用
Ø   純天然植物成分,溫和不傷手

還可以噴在槙物上防蟲( 防Neo哥偷吃草 ) 連 寵物洗澡都可以!木質地板的清潔 ( 我有珍貴的木頭餐桌 ) 都可以用!
天然的東西最好,原始的方法最好,自自然然的有機最好,昨天在櫃上看到目前是香皂節,有活動噢!
 
 
Rampal Latour 歐巴 拉朵 的網站(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