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夢見妳!妳瘦了,我哭了。

我問妳:妳現在還喜歡玩Iphone裡的電動嗎?『不行耶!不能玩太難的,因為腦筋像小朋友一樣簡單了。』
宥子在一旁說:『 妳快點跟 恬 說是真的啦!她都不接受事實!』
(宥子對不起我也順便夢到了妳)

我問:『 妳會痛苦嗎?』
妳說:『 不會啊!就像睡覺一樣,只是睡得有點累~有點多~ 』
妳又說:『妳可不可以晚上去海兒的店裡幫忙店長戴護膝?妳養狗那麼久有經驗。』
我說:『 好,我有在心裡關心的。』
妳說:『 妳這種死個性沒有人知道妳在關心!』

妳知道就夠了。

(然後我又夢到海兒+店長+齊帥 一家三口開車經過)

淚痕中起床~ 又是一天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