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4日貨到付款,晚上開封AVIVA的面膜與精華液,AVIVA 一定對自家的產品很有信心!
願意販售小容量給消費者,這樣很好!消費者可以花小錢使用,廠商也不怕好用的產品客人不回購! 
我是先買7ml的完美多元精華液,跟一盒4片的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現在有活動又多送一片,
我打算等這幾片面膜以及精華液使用完畢,再來看看是不是真的像網路上各大部落客說的那麼好用囉!好期待這MIT 的保養產品  感覺好誠懇又平價呀!
 
很簡單的包裝,內容物就是一本精美的手冊,和我第一次嘗鮮買的精華液和面膜
 
很有手感的明信卡片,上面寫的是它們的理念,求好不求快!

      

今天是5月3日了! 經過上次買的小組合,覺得真的挺好用的!
於是整套再給它買一組全部大罐的,又再加購了化妝水完美乳清,白天擦比較清爽

(右邊那一大堆是第一次買的品牌 Prof.TK ,打算分一些給媽媽,自己也用看看好用再分享 )


魷魚我是敏感膚質,下巴容易長痘痘和粉刺,我對於AVIVA 好用的定義是:不能過敏是首要!
然後保濕、鎖水、不要致粉刺和痘痘(好容易滿足的消費者啊......... ) 只要可以維持膚況的穩定度就好,不要動不動給我來個長東長西的驚喜......,,,,AVIVA它們的精華液非常的清爽好吸收,常常讓我忍不住又多擦一些;面膜也好用,很薄很薄像蠶絲一樣的附著在臉上,完全可以敷著去做其他事情。

4 月14日開始乖乖的只用AVIVA 到今天,( 法國的Maria Galland 先請它休息一個月) 最大的改善是下巴的痘痘和粉刺變少了!所以我快一個月沒有去臉部精油SPA了,出門只要把痘疤稍微遮一下就好,皮膚比較沒有過敏跡象、兩頰的泛紅有改善! 就這樣,膚質穩定就好,其餘我不強求!

但是這之中我每天也有很乖的吃保養品噢!比如老行家的燕窩燕窩膠原蛋白仕女如沛 ( 我想改善生理期的不適) 、B 群補充大量用腦和體力;不喝咖啡因、少量冰飲
4月份的生理期間、結束後、也都有乖乖喝了足天數的四物湯生化湯;要吃肉就吃牛排一天給它解決,其餘時間都吃蔬菜水果和魚類,我想體內的保養也是要做好的。

AVIVA 的網站底加 

最近用眼過度!少了很多時間上網,完全浸泡(不想用"淫"這個字....)在大量文字和感官的國度裡,身心舒暢,完全不想抽離,就怕時間不敷使用,我很有褔氣吶!能得到恩師的指導,然後開始從過去許多的不完美中修正,每天都更接近一點點,蝸牛慢慢爬,背上承載的卻是無比的安穩和幸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