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去了太多的湖了!除了露薏絲湖,我其他的都不記得了,因為實長太像 ( 都有水 都是神秘藍色....)









我們在Louise inn 下塌,這裡環境非常的好,是小木屋式的!裡面有商場,腹地廣大,看是要騎腳踏車也可以,加拿大夏天日落的晚,通常到晚上十點天才會黑透,這樣長長的一天最適合在傍晚散步,運動。


到附設的超市採買食物,在加拿大一定要多吃我愛的水果,還有各式的楓糖製品



我最愛這種 Apple Fritter ,不管是星巴克賣的,還是這種糕點小店都有,它是一種炸麵糰(炸麵包)上面有一層糖霜 ~ 一口咬下去很濕潤,好好吃呀!


還有一塊根本是巧克力在裝什麼布朗尼的布朗尼,連我這種螞蟻投胎的人都覺得好甜呀!


忘記後來分給誰吃了?


從房間的走廊看出去,可以看到很多山和樹,天氣真的很好很涼爽





插播一張漏網之湖..........







反正這裡不會是太魯閣或是天祥就對了啦!


我們在加拿大吃了幾餐牛排,在露薏絲湖的晚餐也是牛排,人家餐廳已經關門了,特地為了我們而加長營業時間呢

很簡單的沙朗牛排配上泰國米飯和一些玉米紅蘿蔔綠豆子 ( 我想是配色的目的比較大 ),不過好的牛排隨便煎煎就是很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