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在內湖老師家上聲樂課,天氣好熱!這種天氣感覺吃什麼都不太對!突然想到之前欣蘋大推薦內湖一間金泰食品行的海鮮蓋飯!馬上駕車在舊宗路上繞了二圈!終於讓我們找到了這間聞名睱耳的食品批發行;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人還是很多,我們先在一旁的板凳上等待下一輪。
也許不是正值用餐時段,約莫等了不到十分鐘,服務人員就拿了一張order單來,我們被安排和其他客人併桌,填好菜單,服務人員會再統一過來收單,以方便老闆可以同時出一批食物,大家同時點菜,同時上菜;我們點了一個海鮮蓋飯和海鮮定食,也都加了牧丹蝦,所以是400元+100元噢!

定食和蓋飯都有附小菜,像是甜黑豆、牛篣絲之類的,我不愛,所以也懶的用手機拍它了!
隨餐附贈的味噌湯很大碗,裡面也有大塊的魚肉,挺好喝的唷!(突然發現手機拍起來也不醜耶!)

哈哈哈哈 價值500元的海鮮蓋飯來了!
我最愛吃日本料理啦!尤其是鮭魚卵和蝦卵!還有那肥美的干貝、海膽、鮭魚、鮪魚、鯛魚生魚片、二尾海鱸蝦以及多一百元多加點的紅色牡丹蝦!   

真的很新鮮很豪華耶!中間還有一枚橙色的蛋黃,用筷子輕彈,富有彈性!是新鮮高級的生蛋黃噢!
大量的海鮮把碗裡頭的鰹魚白飯都埋住了,好可惜不是醋飯噢!我喜歡醋飯多一點啦 
下次我要吃鮭魚卵蓋飯!我喜歡鮭魚卵在口腔中爆破的感結! 


另一份也是同樣加了牡丹蝦的海鮮定食!但是我總覺得不知哪裡怪怪的?,大概是沒有海鮮蓋飯看起來色彩繽紛吧?來比一比同樣價格有什麼不同吧?哈!


以後若再到老師家上課,我都要來這裡吃海鮮蓋飯!不過這裡不講究氣氛更沒有裝潢,大多時間都得跟其他客人同桌而食,主要是吃料好實在不吃氣氛的,也可以外帶,只不過用餐時段人超級多的,要有耐心噢!

說到上聲樂課,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一開始就遇到很好的老師!
好!這也是題外話中的另一話,我要開始進入主題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我很認真的在房間摳腳皮 ( 這又是另一話中的話中話 ) 一邊很認真的把位置掛好,很投入的在唱caro mio ben 時,湯瑪士竟然給我破門而入,用食指指著我,大吼大笑的說:「妳在唱什麼鬼東西啊...................哈哈哈哈」一邊捧腹狂笑.....

有沒有良心啊!!! )))))))))))))))))))))))) 懂不懂啊你!!!))))))))))))))))) 





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電話:(02)8792-8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