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愛樂很近的【涓豆腐】,位於東區的小巷弄裡,是韓國第一大的嫩豆腐褒JBSD專賣店;今天和愛樂的好朋友來個練唱前的小約會,我一吃就愛上!可惜趕著去愛樂時間緊湊!

主要的餐點就是小菜、豆腐鍋、石鍋飯 、牡蠣飯、甜點,其中小菜裡的煎豆腐和韓式泡茶大家最喜歡!我們大概續點了3次之有,下次要先吃主餐再續點小菜,不然好撐:) 
石鍋飯的米我好愛噢!一打開蓋子,就可以看見蒸煮得晶瑩剔透的健康紫米和白飯,口感QQ 的,黏度濕度都很剛好!用海苔包著吃更好吃!光是為了這鍋飯,我就會再來了。


起司烘蛋 $280
份量很夠呢!厚實軟嫩,一挾開只見起司流了出來!味道很清淡,
我猜光吃這個其實就會飽了!在重口味的韓式燒鍋裡就像是一股清流呀....哈哈哈

泡菜牛肉嫩豆腐褒$280
熱呼呼的豆腐褒裡打上一顆蛋,再攪拌它,蛋液就會包覆著豆腐,使豆腐更加滑嫩 ( 太貪心 ),裡面有有機的黃豆豆腐與手工嫩豆腐,湯頭好喝很下飯,我一定要常常來呀!如果不加肉那下次就可以找阿海牧牧她們來吃呢!
完美的句點 黑糖豆花  這個也好好吃!黑糖味很濃,豆花好軟好純!太好吃啦!


雙城記的二位女主角丹丹薈榕、同是台中人的倩茹 (拍謝忘了通知妳改成五點半啦)



同場加映 ~ 第二款食譜低糖酥鬆布朗尼要節能省碳所以不要再另開主題.......
這個食譜是阿海給我的,我挑了一個看起來最像印象中的夢幻布朗尼的食譜酌量修改
下午烤好了晚上剛好拿去愛樂大家吃,原本切 6*6 的尺寸,後來發現不夠!再十字切小,就用costco 的葡萄盒裝,好方便也不怕受潮!晚上還是不夠吃!下次要烤二盤切塊。



雖然大夥都說好吃!但我認為奶油再少一點也許不會那麼濕潤,下次也許換高筋麵粉試看看?松露巧克力用200克而已,另外再用10 顆切碎舖上去,糖粉似乎不必撒?我現在已經試過三種不同配方、不同順序做法的布朗尼了,我會不斷的再嘗試的。





【 涓豆腐 】營業時間 上午11 時 ~ 晚上則是五點半才開始噢!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9號
電話:02-2781-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