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到「春天創義廚坊」的宣傳DM時,心裡充滿了期待和興趣;DM上是大概是這麼寫的:『 三位在五星級飯店服務多年的廚師,在此以平實的價格為您服務.... 』
一共前往了兩次!價格和料理都有驚豔到的感覺,即使這是一間剛開幕的餐廳。

A :無限量供應的現烤香蒜土司條,和當日的南瓜奶油濃湯
B:前菜:法式烤田螺
;雖然不是以正統的盅盤呈現,但是味道極好,抺在麵包上很對味

C :千島沙拉;( 還有另一款和風日式 )給得很爽快,份量可以令人小飽
D:前菜:羊乳酪薰野雁,佐以百香果和青醬,光看擺盤就很漂亮,內容也好吃


主餐:沙朗牛排

因為第一次來用餐時,感覺吃不太飽,請問了廚師後,可以再多單點牛肉補上差額即可,
所以這是加點牛肉的份量,大大的磁盤,點綴著紅黃甜椒和黑橄欖,牛排上有現炸的薯片蕃茄/青花菜;還有一枚糖漬芋頭蕃薯,還插上二根炸過的義大利麵。
特地請服務生不要淋上任何醬料以免破壞了牛肉的原味。撒 鹽 即 可 !!
很好吃!春天的醬料備有黑胡椒醬以及紅酒牛肉醬,我們試沾了一口,水準之上!


焗烤雞排一樣是在大磁盤裡疊的高高的,感覺很優雅,這道菜也獲得香香的好評!
配菜糖漬芋頭蕃薯,是花蓮的特產,有著紫色的外表,但吃起來卻是蕃薯的甜味。



鮪魚醬佐豬排
沒想到鮪魚醬可以和豬排成為好朋友吔!試吃了一口還真的滿好吃的 ~ 豬排厚度夠,於是可以看到淺淺的粉紅色澤,份量也是十足的多 ~ 豬肉並不老柴,一樣軟嫩好吃。



我的最愛:無骨美國牛小排,也是請服務生再加多一塊肉的份量 不然我吃不飽
我喜歡排餐用磁盤呈裝 在花蓮一直都很流行用「鐵盤 」嗞嗞嗞的會噴油那種
牛小排我愛吃七分熟,表皮讓它微焦微脆,裡面則是要是見血,這樣衝突的口感吃起來最香和菲力的料理方式截然不同,我現在更偏愛這種厚厚的牛小排,很有大口吃肉的豪邁氣魄!



飯後甜點當日是提拉米蘇,也不錯吃 ~ 飲料則中規中矩;不過在主餐前的開胃沙瓦很好喝!微酸並帶著汽泡口感,我很喜歡。

店內環境不大;牆上有著手繪的原住民圖案,沒有太花俏或是高格調的裝璜,但是挺舒服的,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極好 ~ 是個原住民美眉~ 最重要的是,它們的廣告很實在,料理真的很好吃,價格也很合理;連擺盤和裝飾都很用心,在花蓮比較少見這樣精緻的排餐,很開心又找到一間好店,希望3位五星級的廚師們可以抱著他們的理想一直為我們服務。





花蓮【春天創義廚坊】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興五街190號  ( 丁丁藥局右手邊巷子進去 )
是的 ~ 你沒看錯,花蓮有「 丁丁 」藥局,想必也是個人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