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花蓮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早餐店啦!這都要感謝樹湖民宿 的老闆娘好呷到相報ㄋㄟ
蒨  魔法蛋糕》一樓是造型手工蛋糕的店面,二樓則是用
餐的地方,很寬敞明亮又挑高
還有親切年輕的老闆娘和可愛的服務小姐噢!店內也有許多美國進口的烘焙材料哩



這是店內的人氣早餐:醃燻雞肉貝果
水牛小姐再加點一壺熱阿薩姆奶茶


瞧瞧這誠意~貝果的上層有一片融化的烤乳酪;依序是新鮮的黃瓜、蕃茄、洋葱、
紫高麗菜、苜蓿芽、紅椒、黃椒、美生菜、還有不少的燻雞肉;淋上黃芥茉醬
再搭配一小坨的酸黃瓜醬;貝果也是烤得香酥有Q 勁,真的很好吃!


馬鈴薯沙拉和新鮮蔬果,很清淡,蔬菜和蕃茄都很新鮮多汁,口感脆脆的唷!


>單點的決明子紅茶........真是感人啊~ 完全不是昨天那餐不用心的紅茶可以比擬的啊!



老闆娘主要是以造型蛋糕和美式的糖花裝飾教學為主,那麼當然一定要點個蛋糕來嚐嚐!
如果沒有記錯應該是義大利乳酪塔;中間夾著蔓越莓乾,再淋上濃稠的焦糖醬,
於是也不膩口,盤中還有幾粒小松果;中間是櫻桃和巧克力做成的小老鼠,好可愛唷!
不但賞心悅目,感覺的出來就是有用心啦! 拍拍手



藍莓乳酪蛋糕,酸酸甜甜的很爽口,完全不會有過重的乳酪口感
也是以少許的蔓越莓和桑甚和焦糖醬裝飾,我更喜歡這個蛋糕^ ^



後來,美麗的老闆娘又端來這盤剛烤好的焦糖香蕉招待我們  
哎唷她怎麼知道我很愛焦糖啊?哈哈其實我是不吃香蕉的,
因為我不吃沒有水份的水果啦!但是一層剛烘好的焦糖就這麼脆脆的和香蕉融合在一起,
真的很好吃!完全把我不喜歡的香蕉味給蓋掉了吔!軟軟香香的~好甜蜜噢!


本來一直在把玩蛋糕中間那隻小老鼠,捨不得吃~
後來老闆娘又拿了這個盒子過來!!!哇~ 她說要送3老鼠給我帶回家啦!!!
根本就是全國電子嘛!ㄐ一ㄡˋ 感心吔!


最後...最後....當我們要離開結帳時,小姐又送上剛來的蘋果日報..........噢My God 
我是妳的人了   不.........我是說:我是妳的客人了!!!
感覺良好~ 雖然只是一頓 不到四佰塊的早餐。如果有機會在花蓮想要享用這樣豐盛的早餐/輕食/還有很漂亮的手工糖花蛋糕,真的可以來坐坐噢!
噢~對了!還有一對一的蛋糕裝飾教學唷!




♥  蒨 魔法蛋糕
花蓮市和平路556號1樓和2樓
038-332 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