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e-less Short Rib 美 國 去 骨 牛 小 排 

好愛吃牛肉~看到新聞說美國牛肉又進口了! 穀飼長大的美國牛,特別甜
牛肉和海鮮加甜食是我的三大愛啊!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吃到它!馬上去買!
美國牛肉的肉質柔嫩,美麗的油花分佈適中!以往我的最愛是tenderloin也就是菲力牛肉
但是今天的Bone-less Short Rib 美 國 去 骨 牛 小 排 完全打敗了菲 力

看看這紅白油脂花兒多麼的分明~太美麗了!太美麗了!厚度也十分豪爽!


簡單的用液化奶油大火熱鍋,放下對油煙的厭惡,為的就是讓大火可以封住牛排的肉汁
 這種油花很漂亮的美國牛肉,對它不用客氣的呀!就是要外皮酥香,肉如奶油般的軟嫩
口感直逼極品級(USDA Prime)牛排啊!       


在我吃下第一口後,馬上對著老媽說:『痷.要.升.天.了~』( 有鄉音 )
紐約的百年牛排館 Peter Luger16盎司牛排要價美金60元都沒這個過癮啊!
一貫的Medium rare略焦的外皮,有著粉紅色和白色的內部,連海鹽都可以省略不加
不誇張,入口感受到的是一股油脂的焦香脆感,緊接著是有著彈性但入口即化的夢幻感受

瞧這牛肉的色澤用被老爸玩到快掛掉的富士410拍都誘人!明天我要搭配馬鈴薯泥吃
天啊!怎麼會這麼銷魂啊~美味指數已經達到一口牛肉一邊旋轉一邊搖頭的境界了

暑假真是開心
 以美味的牛排和一天3杯的清心褔全做為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