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2天,早上5點半就得起床,6點半派司機來接我們出發
8點半開始,我們人在 桃園長榮航空
除了一飽眼褔,和許多空姐,還有機師,及其他長榮的員工主管相處之外
意外的讓我們發現了這個好吃外面又買不到的長榮秘密土司



原因是,下午3點課後休息時,長榮送來了下午茶點心
大夥休息時邊吃邊聊,主管才跟我們說:他們長榮空廚有一個秘密乳酪土司
外面買不到,如果我們要買,也必需用訂購的,空廚才會立即製作
於是,我們馬上利用空檔訂了2條

傍晚回台北時,司機先生已經幫我們備妥了點心,烤金牛角~
但是我們還是棄牛角於不顧,忍了一下午,當場就在車上吃了半條土司!!!!



秘密土司的外層:奶酥口感,類似像波蘿麵包,甜甜的,酥酥的
中層,就是秘密的重乳酪,令人感到很驚喜,份量不少,整個土司體,濃濃的牛奶香

真的太好吃啦!就算放隔夜,一樣美味十足

隔天,再回到長榮時,馬上衝去再訂了最後4條(每天訂單數量有限)
除了乳酪口味,還有紅豆口味噢!


順帶一提,長榮航空真的是一個很有紀律也很踏實的公司呢
二天各8個小時,短暫的相處下來,不論是空服員或是行政人員,或是主管,都非~~~~常的Nice!
每個人都好有禮貌,而且長榮好有紀律,中午還會打鐘吃飯,吃完飯大家還會午休
果然是
台灣之翼!
整個親切啊))))然後,,很可愛的是...整個公司一片綠油油

如果愛吃飛機餐的人,一定會愛吃長榮的食物
搭他們的飛機,也不會覺得享用飛機餐是一種痛苦了,他們空廚的餐點好好吃又有計算卡路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