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買的大鮭魚片,不切片,保留整塊的大器;用塩抹一抹,加上香料、奶油,進烤箱35分鐘至熟透;接著,就可以另外用平底鍋熬煮醬料-【干貝奶油蘑菇白醬】當底料....
 

將熬煮好的干貝蘑菇白醬放入珐瑯烤盤後,再將烤熟的鮭魚片整片的疊上去,擺上煮熟的綠花椰菜在週圍,新鮮的檸檬切片可以提鮮光看紅色的鮭魚加上綠色的檸檬就賞心悅目。


燉煮干貝蘑菇奶油白醬汁。我已經找到試驗多次最好的味道了!拌義大利麵絶對很美味。


捨棄麵粉,改用安佳的乳酪絲,增加白醬的濃稠感,味道也更好!如果怕胖,可以不加,但是湯汁就會稀一點,但是一般的食譜以及外面餐廳的作法都是用低筋麵粉去炒香,再加入。


我最喜歡的木質餐桌,當一群人在桌上喝紅酒、用餐、聊天時,感覺真的很溫馨呢


紅配綠,是不是很漂亮呢?檸檬片不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香味也可以和鮭魚相得益彰噢!



這是很簡單的伴手菜色,到朋友家聚會用餐,好看又美味( 吃的朋友們講的噢!) 
我自己則是怕胖,不想破功,所以連味道都不敢試,完全憑感覺料理它,幸好還頗受好評呢!烤鮭魚下面的干貝奶油蘑菇醬,不但有保溫的功用,沾著法國麵包吃也很棒!尤其是配上果香濃郁的冰涼白酒!太幸褔了 大家可以自己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