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舊文加上新照片)
我喜歡好的文具和紙張,尤其是萬用手冊,現在已經到了半年就要再買一本的瘋狂!最近迷上玩透明的貼紙,很實用!尤其是貼在行事曆上面,超級可愛的!在台灣,除了知音卡片公司出的貼紙我很喜歡,幾乎都找不到這麼可愛的貼紙了!所以錢只好給外國人賺,這是韓國的貼紙。

2008 下年度的行事曆,信義誠品有專櫃,他們也有出很多卡片匣/護照匣/鉛筆袋 ( 我之前買了一個扣子式的,很不好用!) ,目前我還很愛這本行事曆,日期是自行填寫很適合我這種從年中開始使用的人;皮質的外表挺有質感的,尺寸也大小剛好,帶來帶去不會太重。


還有這種透明的索引貼紙!真是畫龍點睛太可愛了啦!!!! 台灣為什麼都不自己生產呢?
這樣一張1月份到12月份要120塊呀!但是可以不用翻來翻去,非常的一目瞭然。


前面部份是月記事表,我都拿來填寫私人的約會行程;小小一格很夠用,而後面也有日記事頁,可以寫下每天繁瑣的代辦行程,尤其記學校要交報告deadline 很好用,格子夠大!


這時,透明小貼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因為是透明的,所以更可以隨心所欲的貼,不必一定要貼在格子內!反正透明的地方也不會擋住視線,很多剛好符合情境的貼紙可以利用!看了心情金醬讚!而且,會永無止盡的買下去啦!


記得我從國中到高中一直是學藝股長.........可惡這是一個九品芝麻官啊!我超想當班長的!學藝股長的職責就是要做壁報!要天天寫教室日誌!在每天的最後一堂課要在黑板上寫上明天要交的功課或是牛奶費/營養午餐錢/,所以我如果忘了哪一件事...?.就是全班一起死...........
( 難怪當不了班長啊!連副班長都當不了!那年代,副班長都可以跟班長傳誹聞吔! )

所以記事本是十分必要且需要的,( 小學時候有聯絡簿不必自己買.......啊在學校有出包時我都會模仿我媽的簽名.......),既然天天都要看到的東西,又身為這麼負重責大任的九品芝麻學藝股長......,一定要好好的挑自己喜歡的,於是,到現在仍然難以戒斷記事本的癮頭!
即使我在N 年前就有了PDA,但是仍然難以抗拒手寫的魅力呀!................誰說科技比較人性?

時間好快 現在已經2011年了!每年的行事曆雖然每本愈換愈成熟,但我還是很愛透明貼紙啊!還是很愛文具啊!而且每一年的行事曆我都有保存下來,偶爾拿出來翻翻笑笑,不覺莞爾,幸好,日子是愈過愈好哩






不得不大大的推薦一下 Davinci 達文西聖經紙質內頁,我只用它們的內頁,不管哪一款記事本,一定會把原本附贈的換掉!因為我習慣用薄的紙質書寫,這款 Davinci 品牌 ,連我用鋼筆墨水寫字,這麼薄,它都不會透過去噢!一點印漬都不會有


再成熟的行事曆還是要貼貼紙

真古錐 如果有中文版的不知多好


雖然早已有了Iphone,但也是沒有辦法依賴它記事情,沒有手感沒有感情啦!當成鬧鐘叫我起床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