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我竟然一點都沒有想升級換Iphone 耶!3GS用到現在!因為我實在不愛玩電動什麼的呀!我最多幫它加了個背殼 




 使用阿鳳已經滿一個月了,有種相見恨晚的感結!當時入手的鳥過程,早已經不氣了,也不想罵人了 所以來看看漂亮的阿鳳和她拍出來照片吧  !
想當然爾我這科技用品白色控一定是選白色的阿鳳呀!我幫她買了皮革的手機套(夾)很好用很輕薄,再配上也是不便宜得膠囊耳機,紅白紅白我勝利七七乳加巧克力.....


再來看看阿鳳拍出來的照片



就可以知道,阿鳳的相機不怎麼樣....... 但就是方便嘛!他的上網功能、臉書功能、簡訊功能、太多太多超棒的軟體,因此瑕不掩瑜啦!阿鳯的好不用意會也不必言傳,是大家都知道了好啦!史上最隨便的網誌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