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到訪 Outback Steakhouse澳美客 ←(按) ,
上一次吃是二年前囉!2007年
是去環亞店的Outback
今天天氣不太好,下了很大的午後雨,頭毛都卷了,最近我比較少喝飲料配飯了,都是請服務生給我冰水,要加很多冰塊那種,沒喝冰的,吃不下飯,怪哉!

話說,在吃過西華飯店-Toscana 的乾式熟成牛排後,一時之間竟然吃不習慣其他牛排了......這陣子,連雙聖也在推出熟成牛排,去吃過後,還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呀!又應該是說:我喜歡熟成牛排更勝於一般生鮮牛排.....
( 拷........我竟然愛吃蔭屍.......
..........啊.....好噁心的比喻......)

§ 黑麵包 §

甜甜的,熱熱的,奶油也是熱過的以融非融,可以無限的續點,我們吃了二個噢!不過說真的我還是不愛甜甜的麵包,但是它很香。


凱撒沙拉,還OK 吃!


12oz 肋眼牛排 五分熟


8oz 沙朗牛排 五分熟


如果硬要說,肋眼牛排比沙朗來的嫩且多汁。


吃完,再慢慢散步到信義誠品逛逛,一定要買一下 就是優格 Just Yogurt 的霜淇淋,不過我還是比較愛 Yogurt Art ( 下次再介紹,超好吃的! )


信義店的outback 很寬敝,就在博愛國小隔壁,坐在窗邊都是一片綠意,那個地段太好了!而且,現在outback 也有出Brunch囉!最近工作很忙,但很充實,七月是國際合唱音樂節,7月5日、7月26日又各有一場音樂會 ( 感謝買票的好同學呀!),八月要跟著愛樂前往加拿大,好期待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