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  白色情人節之名,行 美食團聚會之行,哈!謝謝小阿怡的邀約,我們度過了一個很熱鬧又很開心的夜晚,這次的用餐是選在台北市大安站後面巷子裡的【來妹妹家】Chez Mei-Mei 法式私房料理,這裡的主廚是愛樂之前的團員MeiMeiMeiMei 不但很美麗,她的料理也很好吃噢!

曾在里昂就讀米其林三星餐廳所開之烹飪學院Paul Bocuse短期課程,所以店裡供應的是充滿情感和手感的法式私房料理,並不提供菜單,而是以公佈每日的餐餚,且必需在二天前訂位,因為從採買、備料、烹煮、全部都是Mei Mei 一手包辦,我們只要期待她的菜單,並且好好的享用即可囉!

 

無限供應的芙麗葉法國麵包,和好吃的醃漬橄欖,今天我們總共開了3支白酒和1支汽泡酒,若是平時,則是供應白酒和紅酒一杯,我最喜歡的是第二支的2000O RMIEL,偏甜且濃郁不酸;

這一餐法式料理,我們從晚上七點半進行到十點半,好愜意自在啊!就像在自己的家裡一樣,而主廚MeiMei 從容的穿梭在每一桌客人( 朋友 )之間舉杯聊天,問候我們對於每一道料理的感想。




在吃了麵包及橄欖後,這一道前菜是法國豬肝醬抹麵包+酒醋炒蘑菇 
豬肝上還撒有法國的鹽之花

沙拉 荷蘭醬淋蘆筍及糖心蛋


寒冷的天氣 熱奶油蕃茄濃湯


店裡燈光很昏黃,這ISO已經快要爆掉了的高,來舉個杯吧!我們真是很愛 喝酒 小酌啊 ~
好朋友們聚會吃飯感覺真的很好很好啊!真是太開心了


這是第一道主菜 蝦仁海鮮蟹肉義大利麵,是以泰式酸辣醬汁為湯底,很開胃,麵條也煮的很有個性,我想這口味是為了要平衡下一道醬汁濃郁的主菜


第二道主菜 法式龍蝦醬汁淋荷葉蒸雞肉 和上一道的口味迥異 因此並不會覺得膩,份量也很剛好!龍蝦醬汁的美味,讓我們又吃了很多法國麵包


甜點 - 巴沙米可醋淋新鮮草莓灑蜜雪

印象中的balsamico,在很多地中海菜裡都是佐以橄欖油或是香草,
我原本就已經很愛很愛草莓了,沒想到淋上巴沙米可醋的草莓,再撒上糖粉,味道竟然這樣和諧
今天的晚餐,真的很棒吔!
從最前面的法國麵包、白酒、每一道菜,都很合胃口,最後再喝上熱焦糖茶及黑咖啡,在寒冷的三月天裡,我們每個人都帶著紅紅的臉,暖暖的心,互道晚安回家囉!

下次再來用餐,期待新的菜理噢!



欣蘋老師和耀文,這時大家臉都喝紅了啦!真是太開心了

Chez Mei-Mei 超棒的噢!


 地址:北市信義路4段265巷21弄8-2號2樓

(靠近通化街與延吉街交叉口附近的小巷,巷口有集品音響的招牌)
訂位電話:0988-8836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