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餐飯實在吃得太優雅平靜,加上這幾日過於忙碌,食記就這麼延宕下來了...。         
話說我現在是愛樂大團庶務二課組員............... ( 也就只有我和咱們家課長秋屏...) 
哎唷小歸小但也是份差事嘛.......哈哈;這日是選在敦南的紅豆食府晚餐,就是牧牧和我和課長,三個女人的小聚會啦!
我們點了紹興東坡肉、雞汁竹笙湯、素乾煸四季豆、獅子頭、蔥油餅、素雞、肉絲炒年糕,都是上海菜,我個人覺得口味很清淡,很大人的口味。

席間也是燈光美氣氛佳,如果要相親或是跟長輩用餐很適合來這裡....( 那我們三個來是...?)
熱茶也是不斷的供應,不過到最後我實在忍不住了,還是點了一罐汽水和冰塊,不然我沒辦法吃飯,這是壞習慣我知道!但我不會改:P
一直以來我吃東西是不愛沾醬料的,舉凡吃火鍋不沾、薯條不沾、水餃不沾、烤肉不沾....但是很意外的這籠素的菜肉蒸餃,所搭配的薑絲醋汁最得我心!
 
桂花糖藕;以糯米填滿蓮藕,切片並澆上濃稠的糖汁,蓮藕已熬煮的軟糯,挺好吃的
 
香煎八寶飯;我和牧牧都覺得煎的愈焦的部份愈好吃!很彈牙,而且搭配花生粉吃,下回我要點紅豆鬆糕啦!

這一個月是聚會很多的一個月呢!可是我好想回家噢!車子的輪胎爆掉之後,就沒有回家了,啊 ~ 好想念家人呀!而且馬上又要開始忙碌了,實在很喜歡這樣的日子啊!這一週我一定要好好的天天練習!下週去愛樂上聲樂課時,才能讓欣蘋老師驗收一下,她對我實在太仁慈了,我也太愛跟她聊天,所以我要更認真一點不可以鬆懈啊!

呃啊~讓我哀嚎一下........聲樂真的很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