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終於結束了,下巴的痘子卻還不離開:(
但這都不是件事兒 ~ 趁著有空了,到義興小血拚買材料 ( 食品材料行也很好逛噢!) 
哈哈一時不知道怎麼下標題吔!我之所想要表達的不過只是單純的:「在我努力不懈的追尋完美布朗尼之下,本人的歸納、演繹、操作化;逐步接近成功中....。」這次烤的這個巧克力蛋糕,用的巧克力含量,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奶油亦不多,我還加了椰子絲。
這是剛出爐的樣子,表皮是酥脆的,蛋糕裡面卻很濕潤!我沒有加任何液狀的材料也沒有加牛奶,但是我有加適量的乳酪,食譜是向Phoebe討教的,烤出來的口感濕潤卻不油膩。


這個6吋的活動不沾烤模好可愛 ( 哪裡?) ,烤出來圓圓潤潤的,沒有陵角看了真舒服。

天氣倏然的轉為濕冷;上週末離開台北,天天和家人大啖美國牛肉與麻辣鍋,不知死活 莫過於此.........太過富足換來的就是不知節制,自以為少吃一點會令家人傷心,真是阿達無腦至極哇哈 ~ 還有什麼比變胖還要容易?從波蘭回台約莫三個月已經心知肚明的肥了十公斤....

不喜歡抱怨,總是坦然勇於接受大小事,所以等我真的有心思再說吧!還有太多事情在忙著,現在仍是日常茶飯事,天天是好日呀 ~ PS.這個蛋糕真的好吃! 而且這款蛋糕吃起來,略略有一咪咪的口嚼勁噢!不是入口即化那種軟綿綿的,很適合切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