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暑假我的手機都沒開機!過了十足的古代人生活.....好輕鬆!

今天,終於把sim卡放入新手機裡,馬上接到金團長的電話 是的!她剛下飛機
還沒打給金媽媽就打給我~噢噢!ㄐ一ㄡˋ感心吔   I miss you too
然後兩個人在電話裡用交誼廳嘶吼的音量講了暑期大網

昨天才開車回台北,一堆床單衣服書籍都還沒有整理...
我好累,今天中午去整理頭髮,整整坐了七 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千塊會員打85 折........
晚上七點多,再衝去光華商場,就是為了要買我的粉紅色Toshiba 908A

 



我十分的不滿!光華商場的動線是誰設計的?我在裡面像走迷宮一樣
一個攤位可以經過來回不下七八次!為什麼攤位亂七八糟?比菜市場還糟。

裡面又臭又擠,根本不是女人去的地方....要不是因為整理頭髮的地方離光華商場近我才不去
像老鼠在裡面一樣闖來闖去,店員看妳走來走去,東張西望糗死了!

然後,每一間賣手機的都告訴我,Toshiba 908A 搭配門號多少錢?單買手機多少錢?
但是我不要配門號,我已經有門號了!我要馬上買,馬上走!明天就要開學了!
沒有衛星導航我會迷路! ( 很好啊!結果晚上車上的衛星導航奇蹟似的復活了 )

1萬3!就這樣!我要離開這個沒有秩序而且東西根本沒有比較便宜的地方!

然後~竟然很巧的光華商場裡每一間店都沒有現貨,都要調貨
於是我在裡面繞了又繞,最後,連停車場怎麼出去都找不到了!FXXX !

我覺得不太對勁,為什麼?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尤其在問到最後一間終於有貨時卻是最貴的價格?這其中有什麼玄機嗎?
還有光華商場的動線是誰設計的?為什麼不分門別類?同物品同一區?

不爽!這麼巧?每一間我要的手機都沒貨!電話打來打去都調不到?
開車到路邊,隨便找一遠傳電信,幾百支都有,顏色也齊全
而且只要1萬2千元!比光華商場少一千塊!灌!浪費我的時間 

Damn it ! 不要跟我玩遊戲,好歹我以前也是念企管的!光華商場去吃大便!



好!最重要的來了!我不喜歡看說明書,然後卡裡的電話簿找不到 ( 不會找?)
請各位親朋好友兄弟姐妹同學們,當我們在MSN上相遇時,或在路上相遇時
請再給我一次你們的手機號碼吧,謝謝各位   我愛你們我恨光華商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