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很興奮的把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再搭計程車衝進校園
為的就是不要遲到,照往常的,教授們在第一堂課中發上授課大綱,說明一下教學內容就大方的放我們自由,但時間還很早,天氣又那麼好,女孩們每個都有新造型來迎接新學期:)
不出去逛逛實在很浪費這樣的好心情。

我們四個人搭小黃到了天母,決定在溫德德式烘焙餐館享用午餐。

因為是臨時決定,先打電話跟米咕姐詢問確切的位罝,4個女孩開開心心的前往天母啦!
中午的天氣還很涼爽,沒有大陽,溫德式的戶外位置很適合我們,可以不必擔心聊的太過開心而影響到他人

午餐的選擇較少,溫德式的餐點是以德國菜為主,每道菜名既長又繞舌!
要把一整串菜名唸完顯得有點蠢
所以當服務生過來點餐時,我們都是講關鍵字;我要 雞肉@%︿&&#佐捲餅@#$$%%;或是 德式傳統肉餅佐洋芋沙拉→ 直接講 德式@#$%6︿
肉餅

諸如此類的

我點的是 一個給厭食症患者吃的「白鯰魚鑲干貝鮭魚慕斯派佐西班牙紅花醬汁」很好吃, 但是一份38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的菜份量對我來說太少啦!
又點了一杯薑汁汽水80元。

大家的評價都很好,用完餐後
4個人又走路到美國學校附近的吃吃看餐廳,買了有名的起司蛋糕,
布朗尼
小逛了一下天母,最後再搭小黄回到東吳

很開心
但可惜沒有照片
可以參考 ♡AMYKAKU♡
有詳細食記和照片


下次再帶金剛他們一起去用餐。
開學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