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咚~叮叮咚~聖誕節到囉!
今年聖誕節自己在家煮煮,既方便,又好吃(好啦!好吃是我們自己講的..嘻)
又不用出去人擠人!還可以一邊吃一邊看電影,狗狗又可以在旁邊聞來聞去,多美妙啊!


Costco材料就派的上用場!


§ 奶油玉米濃湯 §

這是用牛奶+馬鈴薯還有美國湯廚濃湯搭配而成,奶味很重噢!
一開始先用洋葱炒熟軟,發出甜味,再倒入鮮奶+湯廚濃湯,好喝


§ 日式漢堡排 §

漢堡肉拌好後,加上切達乳酪進烤箱烤5分鐘,就很好吃
我跑遍家裡附近3間頂好,都買不到牛絞肉,只好買牛五花回來,用剪刀剪成碎肉,我真是有潛力的女魔頭


§ 香烤鮭魚佐奶油燉飯 §

鮭魚也是用塩+檸檬汁抹一抹,進烤箱,底下墊著白飯,和乳酪焗蘑菇醬
可惡,飯跑出來了,沒藏好,驚喜不見啦!!!!!(這位太太,請問飯和驚喜有什麼關係啦?!)


§ 肋眼牛排 §

因為我不喜歡吃醬料,牛排便沾粗塩烤5分熟,再配橄欖油炒蘑菇及青花菜,吃得好飽唷!


§ 乳酪蛋糕 §

嘿嘿!切片切的很整齊吧!切之前要用火烤一下刀子,再切就會很美麗了

§ 冰火檸檬口味 §

發現邊泡澡一邊喝冰火或思美樂,真是超舒服的啦!
真想也把優卡捉進來泡她一下


在此先預祝各位好朋友們聖誕節Happ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