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477_10151187041315853_27274835_n  

呃啊!太晚了太晚了!! 不但太晚開始訂房,連"想"訂房這個念頭都在晚上十一點多才萌生!根本不敢一間一間打電話去詢問呀!鼓起勇氣傳了幾封簡訊都是回來沒有空房的消息1309868868-c5cfd25ce42f3557a98ba1792b4f0215.gif  

 

自從家裡的狗狗愈領養愈多後,尼歐+妮娜+尼可拉斯凱吉,每回想要出去住宿,都非得找尋小木屋的房型,才方便自在!上回去溪頭住的小木屋,雖然貴,但是能帶二隻小牛出去(那時尼可拉斯凱吉還沒領養來)也是非常幸運又幸褔的了呀!

做好最壞的打算(其實沒在跨年訂到房也沒有多壞呀!)如果跨年沒有訂到房,那麼就乖乖在家裡吃麻辣鍋或是烤牛排來吃也是很自在在,不必到外面去人擠人而且又貴.....(如果這樣想,那麼天父勢必不會讓我訂到房了啦!)

 

一家人能平平安安的窩在一起就是幸褔了!我好喜歡一家這幾口一起住在外面的感覺,大概是因為能同處一室睡覺吧^^趁他們三隻都還年輕,妮娜跟尼哥是領養來的,之前肯定受了很多苦,一定要多帶他們出去玩耍,多出去看看這世界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