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春分,節氣走到【穀雨】,接著馬上就要立夏了!今日上午的谤沱大雨帶來了幸褔涼風~
和寶貝尼歐哥一起下午茶噢!幫他用磨完豆漿後的黑豆渣烤了餅乾,麻咪我則是布朗妮公主+ 用新鮮香草筴煮的無糖奶茶。

Tea Time 005-horz  
每次烘焙完,取完香草籽的香草筴莫丟棄,可以用一個乾淨密封的容器,放入白砂糖和空的香草筴,用力搖一搖,讓濕潤的香草筴沾滿了白砂糖,耐心的放置於乾燥處,不久後就會有天然的香草糖噢!不管是煮咖啡或是煮奶茶,我都習慣放入一些香草糖或是空的香草筴一塊小火微煮,真的好香濃好美味啊!

來張布朗妮公主的特寫1308417975-2e66e9b7edd5ec78fc01119682966700.gif 

Tea Time 030  

布朗妮公主的表皮酥脆,內心濕潤紮實,真的好好吃啊~~~~默默的一個人吃掉了一條也是常有的事啊!!! ( ㄟ!不只我噢!很多客人、朋友,也都是這樣跟我說呢!)〈←擺明拖別人下水啊.....〉 

 

磨完豆漿,豆渣豆渣不要浪費,有許多用途喔!做作鬆餅也好哩~ 我則是把它加入麵糰裡,烤成餅乾給尼歐哥當零食!乾淨衛生又不怕有什麼奇奇怪怪的添加物!市售的狗狗零食都有一股塑膠味道!而且保存期限根本是沒有期限啊!怎麼可以給心愛的寶貝吃哩?

Tea Time 003  

揉好的豆渣麵糰,圓嘟嘟的,讓它休息鬆弛二十份鐘

 

Tea Time 005    

這是另一款乳酪狗狗小餅乾

狗骨頭 006  

 最近要來裝冷氣了,不考慮窗型的(因為醜)加上因為我太喜歡詹惟中老師了!4a3b0036457f9.gif  他曾經說過,窗型冷氣跟隱形眼鏡一樣,少用為妙,而且我看過了我們家的財位上方就是窗型冷氣的口,如果穿了就會無法聚氣了啊~~~~~ ( 實在中毒太深了我啊~~~)

我不但每天都在Curtis Stone 和 Jamie Oliver 之間痛苦猶豫掙扎要選誰 (6dec19eace00338e1d08f1e9eeb52f9f.gif  ) ,現在還多了一位風水界的郭富城來擾亂一池春水.....我真是太忙碌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