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湯圓 和幾乎天天喝的補湯~最近都是山藥排骨喔!

湯圓 011.jpg    

如果沒有必要請不要給狗狗吃湯圓噢!而且一定要在一邊盯著,否則糯米沾黏嗆到狗狗就不妙了哩!( 白話文就是:姐姐跟尼歐哥都沒有練過,錯誤示範請不要罵我 勿學習)

湯圓 017.jpg  

尼歐哥的第一個冬至,分你吃紅白小湯圓各一顆,要平平安安長大噢!過好多個冬至哩~
好啦!好啦!最會吵就是你
1047401316[1].jpg  再次強調,一定要在一邊盯著噢!不然湯圓的口感真的很危險啊!1047401316[1].jpg  

湯圓 018.jpg  

哈哈這張尼歐哥好拼噢!為了吃,自己會立正站好,看那顆圓滾滾的肚腩,如果被壞人捉走還得了!兩隻小短腿很結實有力,都是每天運動散步的功勞,不強迫他,就讓他自在的想跑就跑,想在草地踼腿做瑜珈就盡情的踼吧!

湯圓 020.jpg    

 今年的聖誔節,除了破好幾百的布朗妮公主要出貨,還是有小小的過到聖誔節,而且還很充實,不斷的討論設計圖、找泥作、施工、廚具,進度因為快過年了有點緊迫,告訴自己不要急,大不了就是過年後再慢慢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烤了最簡單的牛排,和新鮮的迷迭香脆薯

迷迭香薯塊加牛排 001.jpg  

迷迭香薯塊加牛排 004.jpg  


尼歐哥只好等我們吃完再放出來了,因為他無法抗拒牛排的誘惑啊!

即便因為聖誔節有給他幾小塊他還是ㄍㄞ ㄍㄞ叫!

335495_10150537696425853_666400852_11043295_1497491583_o.jpg   

心愛的白酒不能少中愛心 (1).gif    

 
一樣,日子忙碌中帶著滿滿的充實,仍有餘裕可以做自己喜愛的事情,相當幸褔
祝褔大家聖誔快樂、新年快樂了噢~




創作者介紹

【厚道尼歐哥的心聲】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ingmm
  • 尼歐哥好幸福 XD
  • 真的!!!! 太好命了啦~~~

    G l o r i a 於 2011/12/26 15:51 回覆

  • ringmm
  • 尼歐哥好幸福 XD
  • bukuaiSu
  • 上次吃湯圓也差點噎死 真的不要給狗狗吃湯圓
    人都會死了 更別說是狗 真的要小心阿
    還有上次吃草呀粿 也是差點死亡
    小心為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