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尼歐 戽道》,我喜歡《莫那 魯道》
義大.尼歐戽道 029.jpg

我也有勇士的『印記』!我出草用的「戰袍」是媽媽許多無良品橫條衫中的白底色~
 (應該用紅底白色才對呀!) (媽:無印良品沒出紅底白條好嗎?!1109630582.jpg  )

我,今天在我的『獵場』出草了  ~ 把我的伴侶咬到肚子裡的都掉出來了,媽兒看到都傻了,大概是覺得我尼歐 戽道,很英勇,很威武吧? ( 媽兒: 是相當欠揍吧! )

328718_10150402531845853_666400852_10468588_1605959465_o.jpg  

我是真正的男人了!因為.......我的小口紅不小心跑ㄘ來了!( 羞 ) 還是Valentino 紅噢!
口紅.JPG  
  在玩男人的遊戲時,我也擅長使用『裝 死』攻略,先把四肢都放鬆,全身像一灘爛泥,連大腿也要打很開的貼住地板才會像死掉,頭一定要往後仰
男人的遊戲 012.jpg  

如果舌頭可以垂在外面會更像!是不是很利害,很有謀略呢?泥砍砍泥砍砍,的小虎牙都跑出來了
男人的遊戲 010.jpg  

最利害的是我尼歐哥還會按噢! 我還沒有成立Facebook粉絲團,你們不用搜尋尼歐哥我的名字,是找不到的噢!

31生日 002.jpg  

祝大家雙十節國慶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