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美國家庭很常見到的美式方便麵 Macaroni,作法百百種,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口味和料理方式,But!絶對絶對千萬不要相信這個盒子上面教我們的這種... ( 搖食指....)

這打開裡面是這樣子,一小盒一小盒,盒中又有一小包一小包....
看得出來這麵是要煮過的吼?一盒大概...我覺得一個半人份...( 什麼鬼...) 就是一個人吃會太多,二個人吃會太少,但如果胎胎小姐們乖乖的照著盒子上的煮法作法,那我想,是沒有半個人會吃的~~~

用 X X 想也知道,( X X = 隨便妳填上人體的器官都可以) 這樣子的麵加上那包黃黃的Cheese粉就會好吃?那嘸可能!
看!連桌子底下昨天大過敏的Neo哥都知道嘸可能!代誌嘸哈干單!


這Cheese 粉,嗯..個人覺得比較像是顏料..它不是Cheese粉,應景用的,盒子上是教我們,
煮熱水再丟麵麵熟了瀝乾它拌入粉 (別相信 別相信)(很難吃 很難吃)


莫明奇妙的會變成這樣子!這是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嗯!第一次總是痛苦的


但是我決定給它第二次機會!
最簡單的做法是:(我們重來一次,上面請當我沒說.....)
煮熱水再丟麵麵熟了瀝乾它拌入粉 胎胎們如果想要麵很有顏色,那麼您們可以耳朵再硬一點啊沒關係就把這包黃色色素加進去吧....( 三七步抖腳中.....)


我使用了Gouda Cheese,切成丁或撕成一小塊一小塊丟進去麵裡,( 啊胎胎小姐們,中間那個隔著的紙會記得拿掉吧?) 通常我會再另備一個平底鍋,直接把煮熟瀝乾的熟熱麵倒進去,然後小小小火不必加油,把這乳酪丟進去,火速拌勻,它自然就會融化了,會牽絲了對不對?

( 啊各位條直的胎胎小姐們,妳們不一定要用這款
Gouda Cheese,但也不要用什麼芝司樂那種沒有味道的小朋友乳酪,會不夠香)

再不怕胖的,可以再加入Heavy cream,也就是動物性的不含糖鮮奶油!就是白白的一盒一盒的,
總統牌(President ),在台灣最容易購得;請千萬不要買到打生日蛋糕用的那種植物性奶油,那麼這鍋麵會變成甜的,也就是黃色的米苔目.......


這樣整個就會變成有點濕濕的像是焗麵了!這是最最最基本款,只要Cheese 的味道選的對,加的夠,這樣就很好吃了!當然還可以再加入熟的青花椰菜、煎過的培根、熟的蘆筍、百搭的醃薰鮭魚(按連結)....都可以!再豪華一點的,上面舖一層,烤Pizza 那種 semi-hard Cheese 絲,入烤箱去烤就是焗烤奶油麵了。

我自己目前最愛是加入這種飯店級的醃薰鮭魚,或是進口的小土豆兒~就是薄皮的小小馬鈴薯!請...不要買到台灣的馬鈴薯,口感完全不對噢!不管是紅皮或白皮的小小馬鈴薯都可以,它適合烤、炸、或做成綿密的馬鈴薯泥,而且吃起來是帶有甜味但卻又恰如其份的不會干擾到主菜的味道;一樣,總是要煮熟切塊,這種小小馬鈴薯不必像台灣的馬鈴薯要泡水去澀,它可以直切切塊下去煮很快就熟透了!

全部加一起,就好吃了!各位胎胎也可以亂加東西,發展出妳們自己家的特殊口味.....
而這本意是好的美式 (太) 隨便 方便麵,就升級了!變成 Web 3.0版的 Macaroni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