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好吃又不費功夫~而且.....好吃到我根本整個忘了要淋上檸檬、也沒有加酸酸豆,但是我真的強烈建議,既然鮭魚都買這麼好的了, 那洋葱也不要省,我是去里仁買那種小小顆的有機洋葱,完全又甜又不嗆耶!
  


當然事前要先遵照Q 姐的吃法,先切絲,泡冰水20分鐘去嗆味,但誤打誤撞的,我就是買到好的有機小洋葱,切另一盤出來時,根本沒有時間泡冰水,客人跟我照樣吃的嚇嚇叫,所以如果沒有買甜的小洋葱也沒關係,就泡冰水吧!只是口感的細緻度真的差很多噢!
 
  
 然後,我連卷成玫瑰花也忘了.....因為我怕有人不敢吃煙燻鮭魚,結果一盤一盤端,都有吃完噢!而且還有朋友在鮭魚還沒端出來前,就開始在吃洋葱絲了 也太利害了吧!

\
這不知是第幾盤鮭魚了,根本連卷成漂釀的玫瑰花都不必了,來不及啊!(然後隔壁的我的私房燉牛肉也見底了......)
 

少不了的櫻桃 今天來的是白櫻噢^_^ 櫻桃季快過了,難怪我有點焦慮啊!
要l訂購請MAIL: rusil410188@kimo.c​om  
可以說是恬恬的好朋友,但是不要給Q 姐造成太大的困擾噢!

還有甜脆的智利蘋果

連Neo哥都來討要吃蘋果 (他平時是很挑水果吃的好嗎!)
我真的好愛吃鮭魚噢!不管是生的或是這種煙燻的鮭魚;生鮮的還算是好買,但是這種整條的燻好的鮭魚,要買到吃起來口感優、又新鮮,不會過於人工或太鹹,要買到真的很不容易啊!( 攤手 )

我也不知下次什麼時候才能買的到,因為廠商說這是機密,是飯店用的,能吃到能分享給好友,我已經很感恩了呢! 還有那誤打誤撞買到的有機小洋葱加了一些小分,我真的太幸運啦!感恩! !!
 
 
100-08-09 
趁著父親節,得環島一週,訂了一條鮭魚到Rose家相聚, 雖然有一些中南部的好朋友沒辦法趕到,
環島臨時起義,拍謝啦,但是真的也夠開心了


小元兒好秀氣好文靜啊!!!!(啊小新葛格你的手手在做什麼........)

一轉眼  小新已經是哥哥了 我抱的是小元弟弟

感謝Rose 出借廚房 我只能用最好的東西回饋 !
Q 姐家的 獨家煙薰鮭魚(她為了我的 2 條,去訂了一箱....) (,,,.跪.....)

果然....不管是直接吃 或是烤來吃,大人小朋友都好愛 !

鮭魚的比例尺,夠大隻了吧!連型男嬰兒小新都會跟辣媽說要吃魚魚!!!!!!

該做的手續不能省!洋葱切絲+冰塊=冰鎮去嗆味兒, 會很甜,如果可以買的到煙燻鮭魚佐的酸豆,其實也就是刺山柑的花蕾,(感謝山奈山奈提供資訊)那就更美妙了!去大一點的超市買吧!不好買,但是說真的,光是洋葱+檸檬(可有可無) 真的夠好吃了,就是底子好,其他都是錦上添花,好還要更好!

這次我有足夠的時間,媛姐跟Q姐有教我捲成玫瑰花就是把洋葱絲包在裡面直接捲...
守貞前面那盤就是我捲的....... 我盡力了!但看起來像喇吧花啊.... 然後我前面那盤,是折起來微微烤過給小朋友吃或是不敢吃煙薰鮭魚的朋友吃的,大家也是吃的涮涮叫!比用一般的鮭魚烤起來更好吃,而且低脂!

各種作法都有這鮭魚的風味,就像我皮膚好,要化成歌仔戲還是京劇裡的孫悟空,皮膚(鮭魚的) 底子好都會很美的是吧...... 可以再敢講一點沒關係啊......( 啊從來沒有不敢過啊!)


希望下次大家好朋友都能到齊 ~ 沒辦法,大家都太好命了,嫁太遠了啦!

 
Q姐家的聯絡信箱:rusil410188@kimo.com
大哥大:0926-900 978 ( 後面這三碼很好記吧....  )
 ( 請不要用未顯示來電,放心,顯示電話是禮貌並不會成為被推銷的客戶噢)
記得要說是【恬恬的好朋友】噢!( 啊~可是不能亂拗人家噢^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