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聽到,或看到別人有好的事情,都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呢?
我都會覺得,哇!好棒噢!他一定做了很多努力,付出,如果我也想要有或是想要像人家一樣,我也要加油噢!絶對不是去臆測:『 不知道在做什麼的 是不是被包養 哎 光有臉蛋找不到真愛沒腦袋.......私生活不檢點......之類的,結果,全部都是聽別人說的~~~~。』( 用點腦袋,加油好嗎?)

我仔細的觀察過我身邊許多好命的好女孩好女人好姐妹們,她們都有幾個共同的特質:不忌妒、不比較、不抱怨,並且樂於分享。妳問她,為什麼妳皮膚這麼好啊?她把她吃的用的擦的全告訴妳!妳問她,這個包包好好看啊~ 她馬上把當季的所有顏色皮革材料,什麼款式什麼材質耐用值得投資都告訴妳,完全沒有『 藏私 』這些念頭,完全不怕什麼叫撞衫撞包,妳問她一個問題,她整理好十個答案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