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友Kelly 的介紹,早前開始吃老行家的燕窩,一天只要早晚各一湯匙就夠了,加上他們有出很方便的膠原蛋白錠,有時想到就吃它三顆,方便又安心!

 
現在又發現了另一間號稱「現燉燕窩」的店家,就是說,客人下了訂單,他們才有專人幫妳處理燉煮燕窩,大概幾天後宅配到您府上,很特別吼?有吸引到我,先買兩罐吃看看另一罐送給懷孕的高雄準媽咪,乾媽我包她燕窩直到她生出來為止,好期待小北鼻噢!
好東西是不怕比較的對嗎?能不能跟老行家PK一番呢?訂了大概四天吧,今天上午收到了




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若是禮盒也會有提袋跟專用湯匙



附上燉煮燕窩人員的親筆簽名 ,好妙噢 
張小姐,謝謝您~辛苦了!希望我可以吃得美美的吃得很習慣 


我覺得有吃有差噢!(我以前都吃老行家啦!)附上一張最近的肥肥素顏照(有戴隱形眼鏡)
啊這支甜白酒我都一箱一箱買,好好喝啊~ 但熱量也........#$%^&*()_+


價格呢?比老行家便宜一些,現在也有做活動,我不是在寫廣告文,是志已花錢買來吃的蛤!如果效果沒有老行家好,那麼我就會換回老行家的燕窩了!而膠原蛋白錠...嗯...吃心安 水母妹妹說,現在有五折,如果想吃的快去囤貨吧!( 我是說
膠原蛋白,現燉燕窩,一週到十天就要吃完它了!)



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好幸褔啊~ 我也希望全世界的生物礦物動物植物都很幸褔啊 ~感謝天父。
正在吃牛小排配甜白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