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啦~真的是一隻羽毛筆ㄋㄟ!是手工的噢!就說我是文具控啊~所以每一隻都不一樣我選的款式是:
『書法家專用的羽毛造型 』(...?要不要臉啊?...)  想說看起來比較不會像玩具咩.... 
                              ( 騙人!明明就是想學哈利波特!)

羽毛筆不適用現代的鋼筆墨水,因為濃稠度的關係,容易產生滴墨或出墨不良的情形發生
大概這種東西太冷門了?老闆又多送我一罐自製的鞣酸鐵墨水,好棒好棒
噢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就這樣一根羽毛管子真的可以沾墨水而且不滴落吔!
沾水頭是直接由羽毛的桿子削製而成,好復古!是虹吸原理嗎?

能帶去學校用的只有【 德國-LAMY鋼筆】了,不會這要一直沾鞣酸鐵墨水的羽毛筆是要抄筆記到何時?


最喜歡在我們東吳的階梯大教室上課了!尤其是小劉教授的課


他開的課我拚死拚活也要選上念好!



這個手工的~天然的~真的是羽毛管做成的羽毛筆,好長好細噢!鉛筆盒放不下ㄋㄟ
唉!我沒辦法拿去學校耍帥了! ( 嘿呀!很帥噢!把墨水打翻到前面的同學更帥噢!)
 

這是老闆的字!吼吼~好漂亮ㄋㄟ!他說這種筆本來就是古代國外在寫書法專用用的!!
要練要練!沾墨的比例和出水下手才會掌握;吼吼我一定要練成像老闆的字,顏色那麼均勻


>吼吼 ~ 我一定要把他練好,然後用來寫情書!!!多寫字,心情會好啊 ))))))

阿嬤說:『 大悲咒可以借妳抄一百遍迴向給三姨婆   』.......謝謝不是這樣練的好吧~
寶弟說:『 姐,妳下一支要不要買胎毛筆? 』.................很難笑  去種好你的茄子!


延伸閱讀:【 德國-LAMY鋼筆

早前,我又買了一支黑色的 LAMY 鋼筆,筆尖更細,一支裝 派克(不是雞排 謝謝)的黑色墨水,
另一支鋼筆就裝藍色墨水,我真的很愛買不會太貴的好筆,接下來會繼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