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8日  100-07-08   體重:忘了量400克 昨天晚上陪客人晚茶 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無。
中餐/(am11:00) 起床、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3錠、水蜜桃一顆、紅茶豆漿1杯。
晚餐/無(18:00以前結束)
宵夜/(好想吃楓糖腰果啊~~~~)
運動/無。
保養/白天:晚上:
每日心得 :
感謝天父,我親愛的婉貞回來了。




第327日  100-07-06   體重:上升400克 昨天晚上陪客人晚茶 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無。
中餐/(am11:00) 起床、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3錠、水蜜桃一顆、紅茶豆漿1杯。
晚餐/(18:00以前結束)
宵夜/(好想吃楓糖腰果啊~~~~)
運動/生理期,逛Costco ,爬樓梯5層上下。
保養/白天:晚上:
每日心得 :
昨天明明有記錄無名怎麼把我吃掉了?昨天消水腫消了1.1公斤耶!不過今天又回升400克
 



第325日  100-07-04   體重:上升400克 昨天晚上吃夜市 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無。
中餐/(am12:00) 起床、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3錠、!水蜜桃一顆、Costco糖霜肉桂卷半個。
晚餐/水蜜桃一顆、CCLemon1罐 (18:00以前結束)
宵夜/綜合堅果一包(好想吃楓糖腰果啊~~~~)
運動/生理期,無。
保養/晚上:生物纖維面膜+
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
每日心得 :
上個月吃太多情人果冰,今天生理期肚子好痛噢!
今日David陳老師名言:『 利他=積褔 ;八卦=損德 』尤其是愛加油添醋無中生有的那種人,愛租意噢

 

第324日  100-07-02 體重:上升400克 昨天晚上吃宵夜活該啦!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2.6公斤
早餐/(am11:00)起床、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3錠、薏仁汁。
中餐/水蜜桃一顆、年輕十八歲青草茶、茄汁小玉米青花菜義大利麵(志已煮的噢)
晚餐/水蜜桃一顆、年輕十八歲青草茶、茄汁小玉米青花菜義大利麵(18:00以前結束)
宵夜/薏仁汁 ( 我好餓噢!但有忍耐 )
運動/逛B&Q、HOLA 好開心啊好好買啊 
保養/晚上:KOSE 高絲雪肌精完美精華面膜好難用啊!敷上去2分鐘馬上撕下來擦手腳都嫌黏、SK-II  煥能全效活膚霜+晶緻煥白勻透乳霜
每日心得 :
 最近大啖進口水果,真的很高貴又很貴啊~

  
第323日  100-07-01   體重:忘了量 目前累積減少體重:13公斤
早餐/(am10:00)起床、老行家燕窩膠原蛋白3錠、年輕十八歲青草茶。
中餐/一顆魔女の果實、年輕十八歲青草茶、炒A菜、干貝醬炒蛤蜊、白飯半碗。
晚餐/櫻桃1碗、水蜜桃1顆、甜白酒1杯、白飯1碗、泰式咖哩豬肉數片、豆干4塊(19:00前結束) 
宵夜/Costco炸麵包丁一大碗.....( 掌嘴 )+ 水果啤酒+薏仁汁+水蜜桃1顆
 運動/晚餐後散步40分鐘
出門/無化妝無防曬。
保養/白天:SKll青春露;晚上:KOSE COSME DECORTE頂級黛珂保濕美容液+黛珂肌耀未來修護保濕霜
每日心得 :
今天換好友來家裡教我炒蛤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 l o r i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